畢業舞會The Prom(2020冬季電視電影)

Netflix:改編百老匯音樂劇

播出日期:2020 12 11()本文稿由Netflix提供

The Prom (1).jpg   

堪稱年度最華麗電影陣容!由好萊塢資深製作人萊恩墨菲(Ryan Murphy)執導的新片《畢業舞會》(The Prom),不僅找來奧斯卡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以及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飆歌飆舞更飆戲,曾獲有著「舞臺劇界奧斯卡獎」之稱的東尼獎男星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也驚喜現身,與兩位影后同臺激出爆笑火花!

The Prom (2).jpg   

故事描述美國一座小鎮的學校因故取消畢業舞會,正當學生失望之餘,一羣來自紐約市的歌舞巨星紛紛齊聚這座小鎮,為學生們帶來一場前所未見的驚喜舞會!梅莉史翠普在預告中化身年輕人的圓夢大使,沒想到在入住飯店時,報上名號卻慘遭櫃臺打槍回嘴「不認識」,逼得她只好使出殺手鐧:一連拿出兩座東尼獎獎盃「刷臉進場」,展現十足影后氣勢!片中梅莉史翠普再展驚人舞技,無論是百貨公司、學校走廊、人行道都在一瞬間變身華麗亮眼的歌舞場面,而能歌善舞的妮可基嫚也繼《紅磨坊》、《華麗年代》後,再展完美歌喉、技驚四座,超精彩表演勢必讓粉絲大飽耳福。

The Prom (4).jpg   

劇情提示:

紐約劇場界明星迪迪和貝瑞重金打造全新百老匯舞臺劇,結果卻徹底搞砸,兩人的事業也變得岌岌可危;同時,高中生艾瑪和女友被學校禁止參加畢業舞會,正陷入低潮中。迪迪和貝瑞決定聯手安吉和特倫特,打算藉艾瑪的困境來重建自己的公眾形象,這場假公益為名實則為了個人利益的行動,竟有出乎意料的發展,讓每個人的生活都有了天翻地覆的改變。

The Prom (5).jpg

The Prom (6).jpg

The Prom (7).jpg

The Prom (8).jpg  

預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