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呈育/綜合報導

三立八點檔台劇《天之驕女》集集精彩,魔化顏聖元(許明杰 飾)交保後,似乎又在策劃一件「大事」,竟然替張子婷(陳子玄 飾)準備一頓燭光晚餐,希望子婷原諒他,「現在對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我要得到妳的原諒」、「我會好好疼惜妳,還有我們的寶寶」,最新一集的預告中,聖元直接帶子婷殺到戶政事務所,單膝下跪求婚「妳願意給我機會嗎?讓我們的愛可以開花結果」。

子婷似乎又成了聖元利用的工具。(圖/翻攝自陳子玄IG)

聖元在仁美(林萱瑜 飾)、仁芯(曾智希 飾)面前下跪道歉,轉頭卻秒露出惡人表情,讓外界狂猜他是假裝變好,結果他在最新一集的預告裡,又跑去和阿嬤(張琴 飾)聯手,先把子婷的保鑣敲暈,將人帶到戶政事務所,「如果我跟妳說走進這個門,就可以通往幸福,妳願意跟我一起進去嗎?」子婷一看感動到爆,牽起聖元的手,走進了「那扇門」打算一起共築未來。

聖元帶子婷到戶政事務所。
聖元帶子婷到戶政事務所。

隨後聖元變出一束花,「這次我們都要好好珍惜,讓我們的感情變成最美的花」,接著他讓子婷戴上后冠,下跪拿出大顆鑽戒,「妳願意給我機會嗎?讓我們的愛可以開花結果,做我的顏太太」,眼看子婷就要答應求婚,爸爸張嘉良(黃少祺 飾)終於有所警覺,心急請大家幫忙找人,好在李慕白(王品澔 飾)知道人跑去哪。

聖元向子婷求婚。
聖元向子婷求婚。

慕白向嘉良表示,雖然子婷的電話打不通,但他滑IG的時候,有看到子婷打卡戶政事務所,嘉良一得知立刻感覺到不對勁,拔腿前往現場,究竟嘉良能夠阻止子婷結婚嗎?聖元的陰謀詭計會不會被拆穿呢?更多精彩內容,一定要準時鎖定《天之驕女》與Vidol影音(https://vidol.tv/programmes/1268)。

慕白向嘉良告知子婷所在地。
慕白向嘉良告知子婷所在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