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艺人澎恰恰欠下2.4亿元庞大债务,8月份才宣布破产,没想到刑事局警方23日时接获一名「神秘高僧」报案,称澎恰恰与三温暖董长杨振丰协商2000万债务,有人身安全威胁,后来警方顺利救出澎恰恰,如今报案人身分终于曝光了。

根据《ETtoday新闻云》报导,澎恰恰与杨振丰约在台北市松山区某三温暖协商债务,没想到到场后发现已被黑衣人包围,对方要求澎恰恰提供其名下位于北市大安区的豪宅抵押作为还款凭证,澎恰恰认为自己没有欠那么多钱,该房产也不可能交给杨振丰抵债,便赶紧让一同前往的儿子回家拿地契,实则协助他逃跑。

澎恰恰23日与债务人谈判。(图/翻摄画面 / 东森新闻)

随后澎恰恰声称要如厕,利用空档打电话给来自佛光山的如庆法师求救,如庆法师因为在南部广结善缘,与屏东县警局交好,一通电话就让南北警高层串联,出动数十名警力救出澎恰恰,先前澎恰恰曾前往潮州讲堂进行佛诞节表演,当时有照片记录下他与如庆法师的互动,没想到后来能因此得救。

先前澎恰恰曾前往潮州讲堂进行佛诞节表演。(图/翻摄自佛光山脸书)

澎恰恰于今年8月6日召开记者会,宣布自己欠下2.4亿元债务,即使用大安区豪宅抵押后,仍需还1.2亿元的债,澎恰恰坦言,自从负债的新闻爆发后,有很多好朋友想帮忙,但也有不少冷言冷语和谩骂,由于所有的资产都已经空了,不过为了不祸延子孙,每天都想办法赚钱还债,只要有演出的机会,包含街头艺人都愿意,可是债权人的不谅解,让时间变得相当紧迫。


(封面图/东森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