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由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警專校長鍾國文等人陪同,出席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七十五週年校慶大會並檢閱警專儀隊。(記者王先國攝)

▲蔡總統由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警專校長鍾國文等人陪同,出席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七十五週年校慶大會並檢閱警專儀隊。(記者王先國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於昨(廿七)日陪同蔡英文總統出席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七十五週年校慶大會,蔡總統致詞說,因為有全國警察的英勇無懼維護治安,才有人民的生命安全,她要代表全國人民致上最深的感謝,蔡總統並勉勵警專在學的警察、消防、海巡各科系學生,在求學階段確實精進本職學能,以為將來擔當大任,蔡總統強調「我們的警察、消防、海巡人員站在第一線保護人民,政府會做大家的後盾,一定說到做到,全體國人也會給各位最大的支持」,她勉勵警察、消防、海巡等執法人員戮力忠勤任事,政府會全力支持。

蔡總統於慶祝大會並頒獎表揚警專第十六屆傑出校友獎得獎人員,內政部長徐國勇隨後也頒發「警察獎章、績優教職員工」等獎項,表揚優秀同仁在工作上的努力與貢獻。徐部長除期勉警專能繼續保持優良的教育傳統外,也特別強調訓練課程要與時俱進,期盼學校教育持續引導學生學習與關注新知,讓學術與實務順利接軌。徐國勇期盼所有同學認真學習,以宏觀的角度追本溯源、多方思考、質疑問題,未來進入職場執行勤務,也務必做好自我防護,才能保護民眾生命財產也保障自身安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