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因为英国院校挂科率还挺高的,然后我查了下我要去的这个专业,据说超难,各种论文能把人整疯那种,我同学(他姐姐是留学生)说英国有辅导机构,就跟我们高中补习似的,保证我们高分且真的学到东西。

我就想问下是真的有吗?贵吗?怎么判断靠不靠谱啊?


这个可以了解下我们哦,08年开始创立於伦敦的一对一私人定制的学术辅导中心

我们可辅导各国各年龄段的全部阶段课程,专业全覆盖,老师全部甄选自海外top名校,背景清晰可查,并且英语水平全都可达到母语水平,可实现纯英文及中英文双语授课。

师资分布全球,可以做到24 H无时差随时上课,课前课后更有班主任老师全程服务为你安排课程时间以及课后服务,助你轻松拿到理想成绩。

专业名师线上一对一线上,随问随答

专业名师一对一线上授课

我们采用国际标准录用授课教师,跳过中介建立自有的专业招聘与教学管理团队,打造高水准教师团队。教师全都配备国际资质TESOL /TEFL证书,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

教师背景清晰可查

班级群分享答疑 班主任全程跟踪

班级群里有专业的班主任老师,陪伴著你一起学习。

班主任不是程序的自动回复,而是真人在线,帮你更好的掌握知识,制定学习计划。

自主调整学习进度,自己决定学习时间

不管你现在在英国、美国、加拿大还是澳洲,以及全球任何地方,我们都会根据你的时间来调整安排老师。

随时随地,让你想学就学

大家都是怀著为了更好的未来,让自己和家人能够过上更好的生活,打开人生另一扇门。

无论你在留学的哪一个阶段,我们都能帮助你,通过考而思,让你得到更好更顺利的未来。

好评如潮

辅导成果

欢迎来撩我们的客服小姐姐哦~


是的,有那种补基础课的,有那种代写的,很多在英国有分部的中介都有很多这种老师做。因为很多预科啊,还有高中生,都需要补课。

我在大学的时候就做过类似的,基本是接一些数学,计算机,金融经济商科的论文,一般是按字数收费。那时候很多学生从国内买了论文,在国外找人翻译,也是一种操作方法。

但是,我个人觉得,最好的办法还是找本校学长学姐,找代课老师课外辅导。
  • 成本肯定低,尤其是找学长学姐辅导,一般博士都不介意做这种事情,多一点收入,还能让你认识几个对你真正有帮助的人
  • 可以找代课老师辅导 - 这个有点灰色,但是你问肯定没问题,给你带作业的博士生很多可能一小时十几块钱的收入,比你找校外老师合适多了

如果你按耐不住你消费的心,非要去找中介,怎么分好坏这个就真的复杂了,简单思路就是,

  • 专业要对口 - 专业不对口,学校再好也别考虑;但是这是个特别大的『卖点』,自己注意拍坑。
  • 说话要靠谱 - 保高分?保个头哟,我辅导过别的大学数学系的毕业设计,也辅导过本校学弟的学习,根本保证不了高分,有些人就是学不会;哪怕代写,我也只敢说保2:1,一般老师凭啥保高分啊。
  • 资历要合适 - 一般留学生不需要10年研究经验的老师来给你辅导,如果有来的要么是骗子要么就是闲的,小学生作业需要清北帮你写么,不用啊

总之我觉得这不是个需要『消费』的问题,而是一个需要发挥自己『人际能力』的问题。

微信公众号:牛津学长


真的,我就是干这行的,干了3年了~


专门针对留学生的辅导机构,小哥哥小姐姐们赶紧看过来哦~~

提问时

不知从何问起,问不了?

表达能力太弱,说不清?

性格腼腆害羞,不敢问?

课堂上

教授口音严重,听不清? 专业辞汇太多,看不懂? 课程难度太高,学不会?

做作业

没有相关资料,全靠猜?无法理清要点,白费劲?不会论文写作, 成绩差?

这个时候就一定要来了解一下我们的定制化辅导~~

定制化辅导是万能班长旗下的专属一对一辅导服务,旨在有针对性地解决学生的学业问题。该产品一扫以往传统辅导服务中针对性差、专业程度低、服务不规范等弊端,通过与学生的充分沟通,了解学生的实际专业水平、理解能力、个人需求,并以此为基础,制定包括跟踪辅导、重点突破、学习资料整理、考前突击等一系列课程。为学生提供最稳定、高效的辅导服务。

课程辅导亮点

线上辅导,灵活便捷

定制课程,针对性强轻松学习,告别烦恼计费灵活,时间自由

感兴趣的小哥哥小姐姐,就赶紧来后台私信班长呀~~


这个有的,对于咱们国人来说,不管在英国或者其他国家,有需求,就有供货商,这个市场价格也不低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