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拍照感覺都不如本人好看


首先,的確是有的人上相有的人不上相。

其次,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拍攝技術和使用的設備問題。

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設備和軟體很重要,另外,可以去發現自己哪個角度比較美,多練習一下,拍的多了肯定會有好看的。

最後,p圖軟體必不可少,有時候一個濾鏡就能讓照片增分不少。


基本的理論知識不紮實,個人的審美需提高,看的優秀片子太少,缺少一雙發現瞬間美的眼睛


拍照也是個技術活,需要多拍多練。

簡單點說的話

第一、構圖。是最重要的。

第二、光影。體現照片的高級感。

第三、角度。尤其是拍人物。

除這三點之外,纔是模特的表現力。

多看看自己喜歡的風格的照片,提高一下審美

多看看視頻教程,掌握技術

最後,多拍練手。


是自拍吧


因為壓根不會拍…


除去模特本身的長相不說,畢竟是爹媽給的,沒辦法。人像攝影涉及很多方面,其中包括光影、擺姿、機位等等。

光影的話一般做好以明襯暗,以暗託明。

擺姿的話多看一些人像攝影的照片,有喜歡的就記下來。

機位有很多種,不同的人不同的角度拍出來感覺不一樣,因人而異。

關鍵是靠積累,心急喫不了熱豆腐,慢慢提高審美就能拍好照片了。順便曬一下我拍的人像


如果誰拍出來的照片都好看的話,那還要學攝影嗎?那誰都可以做攝影師了!

而且拍照畢竟要很多攝影裝備,有些還要後期處理,如果你想靠一臺手機拍出大片感的照片然後你又不是專業的,也沒瞭解過,那是自然不可能的!


我覺得是構圖,感覺,機器本身可能都有問題。一個照片的構圖雖然是技巧,但真的很重要,感覺一個照片最重要的就是感覺了,你如果就沒有拍照的那個感覺,你就拍出來,就是沒有情感的照片,就非常的機械,那機器本身,如果,機器本身是一個特別不好的像素啊,各種方面比較差的情況下,你本來是能拍出來的,但就是拍不出你想要的感覺,你知道吧!


這問題李佳琦和楊冪的那場直播好像有哎


那是你不會P


多半是因為拍攝者思路不清晰

拍攝照片和寫作文道理差不多,通過照片能過傳達出信息,比如你想體現出什麼,通過照片傳達你的情感給觀眾等等


角度吧!你得發現自己最美的地方,然後放大拍!


首先 真的得有發現美的眼睛。

以及小眾一些

真正好看的照片不是ins風不是小紅書那樣也不是網紅照一樣的。

得拍出自己的風格

對練多練多練

多觀察多觀察多觀察

多學多學多學


多拍。

拍照本質上和照鏡子在心裡上是一樣的活動。通常情況下,我們在鏡子裏看見的自我和手機自拍看見的自我是不一樣的,所以用相機拍下來也是不同的。照鏡子有個趣事,每天照鏡子,越照越發現自己越美,這樣可以增加自信,建議每天進行此類活動。

說點拍照的活吧。

手機上沒什麼人像照片,所以就不展示了。

最重要的是先觀察這個人哪裡最美,哪個角度最美。人的臉好看的角度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正臉好看但是側臉不好看,有的人45度好看,有的人半邊臉美。攝影是一個觀察類的活動,拍人像首先是先讓對象輕鬆下來,人緊張起來是一定不好看的,自然自信,松而不馳,在鏡頭下懂得遮掩自己的缺陷的同時也要懂得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

其次,鏡頭前緊張不放鬆也是影響美的判斷力的很重要的因素。人在鏡頭前展現自己不侷促的一面,展示自信大方的一面,會有別樣的魅力。可以參見快遞小哥在國務院新聞發布會上的表現。(非黑,純用作參考對比,雖然緊張但是很可愛)

微博?

m.weibo.cn

最後,多次連拍很重要。常規來說,我們互相觀察都是動態觀察的,一旦變成靜態,就會顯得彆扭。你可以嘗試在看電影的時候(有好看的女主角),接著對她進行截圖或者暫停,你會發現沒有電影裏展現的美。所以解決這樣的問題就是多次連拍,其實多次連拍也可以一定程度上避免緊張和尷尬。

就這樣。如果有照片可以參考,我會來補照片。


有心學的話,肯定比胡亂拍要好看。每個人都長得不完美,連明星拍照都需要找角度。網上教拍照的視頻那麼多,簡單的構圖學一學。修圖濾鏡加一加,人好看就拍人,人實在不好看就拍風景,人在構圖裡的比重小點。


首先你得花錢買APP。免費的,只給發現不了美的孩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