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反应是有点发愣。这两件是有关系吗?然后便觉得正常了,毕竟在这个流量时代,有没有意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流量和关注度。不过还能想起圆明园还至少说明有点历史底蕴,不过下次我想听点有文化底蕴,不是炒作。如果真能以次为契机,把圆明园的繁华和历史让大家重温一下,掀起一股没有邪风的文化浪潮也是很不错的了!就怕现在的流量妖风,和一群想红的人把这些都毁了。


不请自来

我不知道怎么评论 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 没有想过居然身边有很大一部分人没有分析问题的基本能力

1.本人帝都一个普通二本学生,去过圆明园。我觉得从根本上来说,圆明园被烧毁是我们祖国被侵略,而巴黎圣母院是法国自己境内的事情,从这一点上而言,没有可比性。

2.对于巴黎圣母院起火翻出圆明园这件事,保持一个冷静态度,如果有人去法国旅游应该还是会去巴黎圣母院,那我觉得和我抬杠的人也是真香党,或者这些幸灾乐祸的杠精根本没有那个能力走出国家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3.有人把这件事情和爱国联系起来,我觉得强行爱国就是在上纲上线,和当初中日关系紧张去砸日本车没有什么区别,如果你要拿什么爱国来和我抬杠,我还觉得你在煽动民族情绪呢。

最后,圆明园也好,巴黎圣母院也好,都是世界上重要的文化遗产,无论哪个受到损伤,都是很惋惜的一件事情。圆明园被烧毁,法国雨果还会抨击法国入侵者。不求如同雨果一样同情巴黎圣母院,起码有点基本的判断。


明明就是全人类的劣根性,却非要拿爱国当挡箭牌,恶心


你当年砸我家玻璃我没敢吱声,现在你家烟筒被风吹倒了,我拍著手高喊,看看!让你当年砸我家玻璃,遭天谴了吧!

多么朴素的价值观,我们中国人一向都是这么的质朴纯粹!

日本地震?该!让你当年打我!美国911?该!让你当年打我!妈妈的!当年欺负过老子的,都特么得遭天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