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应届毕业生,然后想12月或者1月去美国找女朋友玩,想申请一个旅游签证,但由于现在是待业阶段,没有在职证明,被拒签的概率会不会很大?然后第二个问题,现在面试的工作是飞行员,已经通过初检,10月左右复检,通过了的话明年需要申请留学签证,假设我这一次的旅游签证被拒绝了会不会影响我明年申请的留学签证?我现在这个情况该怎么处理比较好?拜托大家了!


1.获签率是可以提升的,通过加强其他材料弥补。

2.此外,旅游签与留学签是不同类型的两类签证,影响不大。

假设被拒,有合理的解释与正确的准备方向是可以再次申签的。


你的情况可以操作

赴美去航校基本都是M1

近些年去加州和佛罗里达州去拿商照的蛮多

只是中国迟迟没有开放,否则会更多

抓紧签B类吧

祝你好运!


会的,现在美国留学拒签,之前有的美国b1/b2短期访问签证也就是旅游商务类签证会被取消。美国旅游签证拒签,基本留学签的机会也不算太大了,当然如果你10年前拒签,现在状态发生改变还是可以的。如果刚拒签,再做留学签,机会不大。另外现在中美关系严重影响了美国留学签的出签率。


会有一些影响的,如果是短期内被拒签,你再签美签的目的还有所改变的话,签证官会怀疑你的真实目的,但是你也别怕,你这次申请美国旅游签证不一定就会被拒签,完全看你签证材料的准备情况,因为你是刚毕业,所以没稳定工作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你可以

1、出具一份你刚毕业的证明以及你面试飞行员过了初试的证明材料,也就是让签证官知道你在国内有计划有安排

2、可以让你女朋友出具一份邀请函

3、存款证明不能少,可以提供父母的工作收入等担保证明

你签证材料准备齐全的话,不一定会被拒签的,办理之前有不清楚的问题可以去「好过网」找找经验,他们在这方面研究的比较透彻,他们专门给拒签的人办理签证再签的一家机构,我弟弟也是大学毕业去美国玩被拒签了2次,当时想放弃了,后来朋友介绍这家才给过的,都说他们和使馆关系很OK,还是国营企业,所以才很好办,说实话也没少花钱,反正能过也行。


  • 一点影响没有也是不可能的,但是美国留学和旅游审核的标准也是有一些小的差别的,要让签证官相信您有能力去国外留学,在加上父母的资金能力也没任何问题。
  • 其实签证官主要考察3个点。第一 去美国留学目的是否是真实的,因为有很多人签美国留学这种长期签证,真实的目的是为了去美国打工。而不是真正去留学。第二 是否有移民倾向。第三 在面试过程中顺便考察申请者的英文水平。
  • 如您想针对您个人情况向我们资深签证顾问进行一对一咨询,请添加我们微信公众号「高端签证」


待业状态也分很多种的,像您这种确切的说是在等待入职,而不是待业。您可以把录取通知说之类的东西作为申请材料。

如果旅游签证被拒,而原因是移民倾向的话,留学签证会受影响,而且会是不小的影响。
不会

不会影响,很多拒签的原因都是类型不服或者目的不纯 短时间内不要再申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