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為電影增胖5公斤。(圖/華映提供)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天后鄭秀文在香港懸疑電影《聖荷西謀殺案》中,和佟大為上演激情牀戲,她完全不介意秀出自己胖了5公斤的背,作品無數的她其實很少大膽演出激情戲,這次更脫到只剩下內衣,但她不但沒有心理障礙, 更笑說:「平常我運動到大汗淋漓時,也是穿著運動內衣,這尺度實在沒什麼。」

鄭秀文也透露,不介意觀眾看到有點肉的自己,平常就很常穿著運動Bra拍照發文,和粉絲分享運動成果,而且她對這場牀戲的表現方式感到相當滿意,「這場戲真實的展現了男女主角當時的激情和慾望。」這段劇情描述過得壓抑孤寂的她,在冰天雪地的美國意外遇到在酒吧打工的佟大為,孤單的兩人天雷勾動地火,感情引發激情而有了進一步。

鄭秀文和佟大為有感情戲。(圖/華映提供)

相較於電影中女主角為愛執著,最後走向玉石俱焚的悲劇,鄭秀文說:「我對很多事情都很樂觀,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天塌下來當被蓋,即使在最難過最難堪的時候,我都能自我療癒找平衡點。」她表示自己人生歷練多了,瞭解如果把憎恨放到最大,不但害了別人也苦了自己,「經過3年的憂鬱症之後,讓我對愛沒有那麼執著,人生到終點能得到開心,獲得平靜很重要,這是一生的學習啊!」

《聖荷西謀殺案》將於10月30日在臺上映。

《聖荷西謀殺案》。(圖/華映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