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为电影增胖5公斤。(图/华映提供)

记者许瑞麟/综合报导

天后郑秀文在香港悬疑电影《圣荷西谋杀案》中,和佟大为上演激情床戏,她完全不介意秀出自己胖了5公斤的背,作品无数的她其实很少大胆演出激情戏,这次更脱到只剩下内衣,但她不但没有心理障碍, 更笑说:「平常我运动到大汗淋漓时,也是穿著运动内衣,这尺度实在没什么。」

郑秀文也透露,不介意观众看到有点肉的自己,平常就很常穿著运动Bra拍照发文,和粉丝分享运动成果,而且她对这场床戏的表现方式感到相当满意,「这场戏真实的展现了男女主角当时的激情和欲望。」这段剧情描述过得压抑孤寂的她,在冰天雪地的美国意外遇到在酒吧打工的佟大为,孤单的两人天雷勾动地火,感情引发激情而有了进一步。

郑秀文和佟大为有感情戏。(图/华映提供)

相较于电影中女主角为爱执著,最后走向玉石俱焚的悲剧,郑秀文说:「我对很多事情都很乐观,相信船到桥头自然直,天塌下来当被盖,即使在最难过最难堪的时候,我都能自我疗愈找平衡点。」她表示自己人生历练多了,了解如果把憎恨放到最大,不但害了别人也苦了自己,「经过3年的忧郁症之后,让我对爱没有那么执著,人生到终点能得到开心,获得平静很重要,这是一生的学习啊!」

《圣荷西谋杀案》将于10月30日在台上映。

《圣荷西谋杀案》。(图/华映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