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星媽帶著孩子登臺,包括六月和4歲女兒一起拍廣告,但她表示這是小朋友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工作,羅美玲則和5歲兒子一起演舞臺劇,坦言兒子體驗過工作變得更愛撒嬌,而和三千金拍雜誌遇上酸民的小S,則不以為意。


圖/翻攝自june_tsai1976 instagram

母女倆穿起粉紅色服裝玩指甲油,畫面相當溫馨可愛,六月這回帶著4歲的Shinny一起拍廣告。


這是Shinny第一個工作,六月也說,應該是最後一個,因為原先六月並沒有要入鏡,但女兒需要不斷安撫情緒,無法順利拍攝,只好充當模特兒加入行列,而羅美玲也把兒子帶上臺。


藝人羅美玲vs.兒子小吉羊:「當乞丐有四點,第一就是不要臉。」


和哥哥姐姐們充當小乞丐,在媽媽身旁又唱又跳,羅美玲和5歲小吉羊,即將出演舞臺劇《大寶神珠》。


藝人羅美玲vs.兒子小吉羊:「(排戲到一半)為什麼我兒子,已經混在人羣當中了,我說你怎麼上來了。」


劇中飾演逃婚公主的羅美玲,化身乞丐遇上落難王子施易男,兒子意外加入角色,經過幾次排練有些成長。


藝人羅美玲vs.兒子小吉羊:「我其實有先跟我老公,討論這件事情(兒子演舞臺劇),然後他就說還是徵求小孩子的意見為意見這樣子,因為我覺得,我不希望我幫他做這個主意,然後結果他不喜歡,媽媽我愛你。」


羅美玲透露,小吉羊領悟媽媽工作的辛苦,不僅更會撒嬌,還說一起工作很辛苦,希望羅美玲抱著他睡覺、很體貼,而帶著三千金拍雜誌的小S則遇上酸民。


藝人小S:「我就是跟我女兒永遠都在講說,一定要懂得尊重跟感恩。」


小S家4個女人同登雜誌封面,展現高級時尚,卻惹來批評,找不到「正面形象、愛臺灣」的名人家庭,但她一點都不在意。


藝人小S:「我就會跟她們灌輸說,如果妳們現在已經走到幕前了,妳就是要有心理準備,一定會有人喜歡妳們跟討厭妳們,妳們不要太容易受傷,如果是玻璃心的話就真的不適合當明星。」


小S認為酸民大可不要看,至於女兒演藝工作,得看他們喜歡與否,還開玩笑說擔心自己被超越,無論如何適性發展最重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