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星妈带著孩子登台,包括六月和4岁女儿一起拍广告,但她表示这是小朋友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工作,罗美玲则和5岁儿子一起演舞台剧,坦言儿子体验过工作变得更爱撒娇,而和三千金拍杂志遇上酸民的小S,则不以为意。


图/翻摄自june_tsai1976 instagram

母女俩穿起粉红色服装玩指甲油,画面相当温馨可爱,六月这回带著4岁的Shinny一起拍广告。


这是Shinny第一个工作,六月也说,应该是最后一个,因为原先六月并没有要入镜,但女儿需要不断安抚情绪,无法顺利拍摄,只好充当模特儿加入行列,而罗美玲也把儿子带上台。


艺人罗美玲vs.儿子小吉羊:「当乞丐有四点,第一就是不要脸。」


和哥哥姐姐们充当小乞丐,在妈妈身旁又唱又跳,罗美玲和5岁小吉羊,即将出演舞台剧《大宝神珠》。


艺人罗美玲vs.儿子小吉羊:「(排戏到一半)为什么我儿子,已经混在人群当中了,我说你怎么上来了。」


剧中饰演逃婚公主的罗美玲,化身乞丐遇上落难王子施易男,儿子意外加入角色,经过几次排练有些成长。


艺人罗美玲vs.儿子小吉羊:「我其实有先跟我老公,讨论这件事情(儿子演舞台剧),然后他就说还是征求小孩子的意见为意见这样子,因为我觉得,我不希望我帮他做这个主意,然后结果他不喜欢,妈妈我爱你。」


罗美玲透露,小吉羊领悟妈妈工作的辛苦,不仅更会撒娇,还说一起工作很辛苦,希望罗美玲抱著他睡觉、很体贴,而带著三千金拍杂志的小S则遇上酸民。


艺人小S:「我就是跟我女儿永远都在讲说,一定要懂得尊重跟感恩。」


小S家4个女人同登杂志封面,展现高级时尚,却惹来批评,找不到「正面形象、爱台湾」的名人家庭,但她一点都不在意。


艺人小S:「我就会跟她们灌输说,如果妳们现在已经走到幕前了,妳就是要有心理准备,一定会有人喜欢妳们跟讨厌妳们,妳们不要太容易受伤,如果是玻璃心的话就真的不适合当明星。」


小S认为酸民大可不要看,至于女儿演艺工作,得看他们喜欢与否,还开玩笑说担心自己被超越,无论如何适性发展最重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