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提到走過燙傷10年的心路歷程。(圖/任真美好提供)

近來推出單曲《四季》的Selina,今(27)日出席媒體活動,特別將活動打造成露營風格。日前迎來她的「重生日」10週年,她感性說起這一路來的心路歷程。

近來Selina愛上登山,她開心分享登山時碰上的趣事,「昨天我去露營,那些退休的哥哥姐姐問我們『今天不是星期一嗎,怎麼都不用上班?』結果同行的人直接回答『今年都放無薪假。」之後對方問起Selina一行人是什麼工作,沒想到同行的人竟然開玩笑的說:「我們是空姐。」說的言之鑿鑿,讓對方不疑有他的相信了。

日前Selina迎來重生日10週年,她透露這10年的心路歷程,「我慢慢克服、慢慢走過來,回想起來,我對自己有無限的驕傲。」而任爸也特別發文給打氣,不過Selina也坦言,其實沒注意看的時候有點反感,再仔細看,纔看到細節,甚至還哭了,「他(指爸爸)應該很難忘,讓我哭的那一句是『進行麻醉的萱萱~前幾秒還在與我聊天~轉瞬間就像斷了電的機器娃娃倒頭昏睡』,這是他自己的感受,之前都沒聽他說過。」

▲Selina分享登山趣事。(圖/任真美好提供)

Selina提到,在那段時間其實內心很害怕,但如今的她,不會浪費力氣去害怕,甚至用實際行動證明燒燙傷不是人生的終點,而是另外一個起點。而10月31日是她的生日,在今天的活動上,工作人員也提早為她慶生,她也許下生日願望,希望之後去爬玉山前鋒可以順利,「希望我的人生百嶽初體驗很平安、爸媽身體健康。」

▲Selina提到生日願望。(圖/任真美好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