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提到走过烫伤10年的心路历程。(图/任真美好提供)

近来推出单曲《四季》的Selina,今(27)日出席媒体活动,特别将活动打造成露营风格。日前迎来她的「重生日」10周年,她感性说起这一路来的心路历程。

近来Selina爱上登山,她开心分享登山时碰上的趣事,「昨天我去露营,那些退休的哥哥姐姐问我们『今天不是星期一吗,怎么都不用上班?』结果同行的人直接回答『今年都放无薪假。」之后对方问起Selina一行人是什么工作,没想到同行的人竟然开玩笑的说:「我们是空姐。」说的言之凿凿,让对方不疑有他的相信了。

日前Selina迎来重生日10周年,她透露这10年的心路历程,「我慢慢克服、慢慢走过来,回想起来,我对自己有无限的骄傲。」而任爸也特别发文给打气,不过Selina也坦言,其实没注意看的时候有点反感,再仔细看,才看到细节,甚至还哭了,「他(指爸爸)应该很难忘,让我哭的那一句是『进行麻醉的萱萱~前几秒还在与我聊天~转瞬间就像断了电的机器娃娃倒头昏睡』,这是他自己的感受,之前都没听他说过。」

▲Selina分享登山趣事。(图/任真美好提供)

Selina提到,在那段时间其实内心很害怕,但如今的她,不会浪费力气去害怕,甚至用实际行动证明烧烫伤不是人生的终点,而是另外一个起点。而10月31日是她的生日,在今天的活动上,工作人员也提早为她庆生,她也许下生日愿望,希望之后去爬玉山前锋可以顺利,「希望我的人生百岳初体验很平安、爸妈身体健康。」

▲Selina提到生日愿望。(图/任真美好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