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资料画面)

今年8月19日彰化县溪湖镇晚间发生1起自撞车祸,26岁林姓男子驾驶自小客车载著一家4口,途中夫妻俩发生争执,林男沿路狂骂三字经喊「结束掉啦」,最后涉嫌高速行驶自撞超市铁卷门,导致25岁陈姓女子当场死亡,3岁女童命危,3个月大幼儿受外伤;检方侦查终结,将林男依杀人罪、恐吓、强制、杀人未遂和违反儿少法等罪嫌起诉。


综合媒体报导,起诉书指出,林男怀疑陈女与其他男子交好,加上对方不想与他回住处复合,当晚驾车期间询问妻子,「是妳要跟我去?还是今晚是最后一晚?」陈女回答,「我是要怎么跟你去?」这时心生畏惧的陈女试图打开车门逃跑边喊,「你最后给我放开喔」、「不然我要跳车」、「我跟你讲不可能就是不可能」等话语。


林男抓住妻子的手妨害对方下车,行经国道溪湖交流道匝道时,故意偏离车道作势要撞分隔岛再闪避,陈女心生畏惧,「你刚才那个撞下去,不是你死就是我死。」要求载她返回娘家。


随后林男继续和妻子谈判,只见对方仍不想与他回住处,林男加速行驶到144公里,沿路狂骂三字经喊「结束掉啦、结束掉而已啦」,陈女仍苦喊,「放喔,我跟你讲说我要回我家」等话语,当天晚间车子失控冲撞超市铁卷门,副驾驶座的林女送医不治身亡,后座3岁童脑出血昏迷,至今仍在儿童加护病房,3个月大幼儿坐在安全座椅受外伤。


近日检方侦查终结,将林男依杀人罪、恐吓、强制、杀人未遂罪和违反儿少法等罪嫌起诉。


《TVBS》提醒您:

◎拒绝家暴,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0、113

◎反霸凌专线: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拒绝暴力 请拨打110

◎反霸凌专线: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会:(02)412-8518


《TVBS》提醒您:

自杀解决不了问题,却留给家人无比悲痛。请珍惜生命,请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生命线请拨1995;卫福部咨询安心专线:珍爱生命,请拨打 1925(24小时);张老师专线:198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