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近日積極復出。(圖/微博@范冰冰工作室)

39歲大陸女星范冰冰2年前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重挫演藝事業,但她近日復出動作頻頻,除了登上時尚雜誌封面,還重現昔日霸氣之姿走華鼎獎紅毯,未料旗袍太貼身,小腹當場見光,被戲稱「紅毯翻車」。她昨日再出席公開活動,穿著銀色的貼身禮服,身材又受到網友熱議。



范冰冰26日出席品牌發布會,將一頭黑髮放下,畫上艷麗紅脣,銀灰色的長禮服正面有寶石綴飾,兩側挖空設計小露雪白香肩,緞面的光澤布料勾勒出范冰冰曼妙的身材曲線,無論正面或側面,都看不出有小腹。

范冰冰昨日出席活動,身材似乎消瘦了些。(圖/微博@范冰冰工作室)



除了現場的活動照,范冰冰也釋出精修過的時尚美照,畫面中,她站在歐式莊園建築物旁,舉手投足都飄散女神氣息,讓網友紛紛盛讚:「我的天哪,這個好漂亮,大氣」、「她這次復出瘦了好多」、「冰冰一出手就知有沒有」、「太會選衣服了」。


范冰冰近來努力回歸螢幕,開始有了新起色,演出的好萊塢電影《355》即將在明年1月15號美國上映,她受訪透露拍攝的感覺非常好,因為合作的都是她非常喜歡的演員和導演,更形容整個拍攝過程是既辛苦又開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