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头和老公分居。(图/11点热吵店YouTube)

ㄚ头(詹子晴)和前警政署长王卓钧之子王惟立交往9年,今年5月步入婚姻,新婚5个月的ㄚ头上节目《11点热吵店》语出惊人,坦言夫妻俩结婚后依然分居,就为了维持热恋的感觉,主持人Melody听了当场愣住。

▲ㄚ头分居维持恋爱感。(图/11点热吵店YouTube)

ㄚ头上节目辩论应不应该婚前同居,对恋爱保鲜有一套的她持反对意见,交往历任男友从来没有跟对方同居过,即使和王惟立新婚,也是各回各的家,「我们还没有住一起,到现在还是热恋感觉,不会一回家就看到他,消磨彼此的恋爱感。」

▲ㄚ头认为同居后也能包容老公。(图/11点热吵店YouTube)

ㄚ头表示分居可以享受约会开心的过程,「会特别为他打扮,一直保持那个热度」,对ㄚ头来说,「我还有接下来50年要跟他住一起,为什么要急著在恋爱的时候住一起?」Junior质疑会不会等到50岁住在一起,才发现不合要离婚?ㄚ头表示:「不会,结婚之后本来就该包容彼此。」

ㄚ头坦言和老公生活习惯差距大,王惟立是天天要吹冷气的人,而ㄚ头两个月电费不到1000块,「没有住一起的时候,我每个月就是负担这样的钱」,不需要为了迁就对方,造成不必要的开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