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在河濱公園野營,為新單曲〈四季〉造勢。(任真美好提供)

Selina任家萱今(27日)在河濱公園野營,為新單曲〈四季〉造勢,她將自己露營的道具,通通搬到現場,她說:「今天就是結合生日、新歌等眾多喜事,一起慶祝。」提及10月31日的39歲生日願望,她希望身體健康快樂之餘,能完成功登頂玉山。

最近,為了完成去年生日許下登玉山的願望,Selina開始鍛鍊自己的腳力,已爬了七星山、猴山嶽等,她說:「爬山也是一門學問,生死一瞬間,就怕手沒抓穩會踩空,咬牙就是要爬完。」她還透露為了單攻玉山,得背負6公斤的行囊,教練要她瘦身5公斤,身體輕盈會爬得更順,也提及每回爬完山,回到家就像被下藥一般,一秒睡著,不醒人事。

為了完成去年生日許下登玉山的願望,Selina開始鍛鍊自己的腳力。(任真美好提供)

面對任爸描述Selina十年前遭火吻的心路歷程,Selina說:「看到任爸寫我當時打嗎啡,就像斷線的機器娃娃,看到這一段,我就秒哭。看完我爸的文字,我真的覺得我很棒,所以跟大家分享。」生活隨心如意,Selina內心層面相當有感,強調自己比之前更懂得珍惜當下、珍惜感受,言語上也比較不衝動,最常傷害家人與同事,現在會懂得同理心。

Selina提前慶祝生日,許願成功登玉山。(任真美好提供)

推出新單女〈四季〉,Selina指錄製第一首歌〈心如止水〉比較緊張,前一天還失眠,但到了〈四季〉,心態坦然許多,對自己有信心後,一切都很順利。單身一陣子的她,尚不想談戀愛,她說:「我現在不渴望與追求這件事,而且也沒人對我示好。」笑稱一起爬山的山友,都是長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