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在河滨公园野营,为新单曲〈四季〉造势。(任真美好提供)

Selina任家萱今(27日)在河滨公园野营,为新单曲〈四季〉造势,她将自己露营的道具,通通搬到现场,她说:「今天就是结合生日、新歌等众多喜事,一起庆祝。」提及10月31日的39岁生日愿望,她希望身体健康快乐之余,能完成功登顶玉山。

最近,为了完成去年生日许下登玉山的愿望,Selina开始锻炼自己的脚力,已爬了七星山、猴山岳等,她说:「爬山也是一门学问,生死一瞬间,就怕手没抓稳会踩空,咬牙就是要爬完。」她还透露为了单攻玉山,得背负6公斤的行囊,教练要她瘦身5公斤,身体轻盈会爬得更顺,也提及每回爬完山,回到家就像被下药一般,一秒睡著,不醒人事。

为了完成去年生日许下登玉山的愿望,Selina开始锻炼自己的脚力。(任真美好提供)

面对任爸描述Selina十年前遭火吻的心路历程,Selina说:「看到任爸写我当时打吗啡,就像断线的机器娃娃,看到这一段,我就秒哭。看完我爸的文字,我真的觉得我很棒,所以跟大家分享。」生活随心如意,Selina内心层面相当有感,强调自己比之前更懂得珍惜当下、珍惜感受,言语上也比较不冲动,最常伤害家人与同事,现在会懂得同理心。

Selina提前庆祝生日,许愿成功登玉山。(任真美好提供)

推出新单女〈四季〉,Selina指录制第一首歌〈心如止水〉比较紧张,前一天还失眠,但到了〈四季〉,心态坦然许多,对自己有信心后,一切都很顺利。单身一阵子的她,尚不想谈恋爱,她说:「我现在不渴望与追求这件事,而且也没人对我示好。」笑称一起爬山的山友,都是长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