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廖福生/綜合報導

Netflix今 (27) 日於東京盛大舉辦「2020 Netflix 線上動漫祭」,為全球動漫迷帶來16部原創動畫作品的最新進度:包括經典怪獸動畫影集《哥吉拉:奇異點》、全球賣座電影最新動畫《環太平洋》、穿梭時空的喜劇漫改動畫《羅馬浴場》、九零年代經典漫畫改編影集《轟天高校生》、浴血求生恐怖動畫《天空侵犯》,以及由臺灣團隊參與製作的《伊甸》最新資訊!

Netflix動漫首席製作人櫻井大樹表示,「Netflix創意團隊在東京成立短短四年間,不斷拓展動漫觀眾廣度,讓動漫不再只是小眾內容,《七大罪》、《刃牙》等節目大受歡迎,讓我們更期待能突破極限,為全球動漫迷推介更精彩的內容」。櫻井補充,「我們將持續培育新人才,也擴大內容多元性,也很高興與法國的歌布朗動畫學院(Gobelins)合作,讓第二位獎學金學生Anand Varna加入創意團隊」。

此外,日本傳奇怪獸推出最新動畫影集消息!《哥吉拉:奇異點》由兩大動畫工作室 bones 和 Orange 攜手打造,找來曾參與《魔法公主》與《神隱少女》製作的山森英司擔任怪獸設計,以及《青之驅魔師》漫畫作者加藤和惠老師擔任角色設計,最新預告釋出就讓人期待不已。

《哥吉拉:奇異點》海報。(圖/Netflix提供)

另外,全球當紅電影《環太平洋》為靈感所創作的全新動畫影集《Pacific Rim: The Black》,揭曉製作陣中包瓜漫威知名作家克雷格凱爾(Craig Kyle)、傳奇影業製作人葛雷格強森(Greg Johnson),美日合作成果備受國際影迷矚目。由臺灣團隊參與製作的全新原創動畫《伊甸》也揭露最新預告,描述一位人類小女孩受兩個機器人扶養長大的感人故事。

由電影《環太平洋》為靈感所創作的全新動畫影集《Pacific Rim: The Black》。(圖/Netflix提供)
由電影《環太平洋》為靈感所創作的全新動畫影集《Pacific Rim: The Black》。(圖/Netflix提供)

而曾獲2010年度「漫畫大獎」、「第14屆手塚治蟲文化獎短篇獎」,並由漫畫家山崎麻里老師繪製的最知名作品《羅馬浴場》即將推出動畫影集,劇情描述一位羅馬帝國時代的澡堂設計師穿越時空、來到現代日本,學習日文的澡堂文化,這次更加入一集由山崎老師特別撰寫的全新故事!

《羅馬浴場》(Thermae Romae Novae)海報。(圖/Netflix提供)

不僅如此,Netflix當紅動畫影集《刃牙》在今天確認推出主角影集《範馬刃牙》,描寫範馬刃牙與父親範馬勇次郎之間的糾葛恩仇。改編自求生漫畫的動畫影集《天空侵犯》,揭曉一羣高中生在高空中冒命求生的精彩故事,Netflix今天最新公開兩張主視覺,兩位女學生浴血站在在高空的獨木橋上,另一端則是手拿鐮刀的恐怖女僕。

《範馬刃牙》海報。(圖/Netflix提供)

知名的爆笑漫畫《極道主夫》今年才被翻拍為日劇,更找來男星玉木宏主演,今天公佈將改編為動畫影集的新消息,光是看主角用著一臉兇狠模樣來做菜就能逗笑全球粉絲!發佈會壓軸之作則是經典漫畫《轟天高校生》釋出最新預告片段,揭曉這段因古文明神祕力量所引發的精彩爭奪戰。

《轟天高校生》海報。(圖/Netflix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