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廖福生/综合报导

Netflix今 (27) 日于东京盛大举办「2020 Netflix 线上动漫祭」,为全球动漫迷带来16部原创动画作品的最新进度:包括经典怪兽动画影集《哥吉拉:奇异点》、全球卖座电影最新动画《环太平洋》、穿梭时空的喜剧漫改动画《罗马浴场》、九零年代经典漫画改编影集《轰天高校生》、浴血求生恐怖动画《天空侵犯》,以及由台湾团队参与制作的《伊甸》最新资讯!

Netflix动漫首席制作人樱井大树表示,「Netflix创意团队在东京成立短短四年间,不断拓展动漫观众广度,让动漫不再只是小众内容,《七大罪》、《刃牙》等节目大受欢迎,让我们更期待能突破极限,为全球动漫迷推介更精彩的内容」。樱井补充,「我们将持续培育新人才,也扩大内容多元性,也很高兴与法国的歌布朗动画学院(Gobelins)合作,让第二位奖学金学生Anand Varna加入创意团队」。

此外,日本传奇怪兽推出最新动画影集消息!《哥吉拉:奇异点》由两大动画工作室 bones 和 Orange 携手打造,找来曾参与《魔法公主》与《神隐少女》制作的山森英司担任怪兽设计,以及《青之驱魔师》漫画作者加藤和惠老师担任角色设计,最新预告释出就让人期待不已。

《哥吉拉:奇异点》海报。(图/Netflix提供)

另外,全球当红电影《环太平洋》为灵感所创作的全新动画影集《Pacific Rim: The Black》,揭晓制作阵中包瓜漫威知名作家克雷格凯尔(Craig Kyle)、传奇影业制作人葛雷格强森(Greg Johnson),美日合作成果备受国际影迷瞩目。由台湾团队参与制作的全新原创动画《伊甸》也揭露最新预告,描述一位人类小女孩受两个机器人扶养长大的感人故事。

由电影《环太平洋》为灵感所创作的全新动画影集《Pacific Rim: The Black》。(图/Netflix提供)
由电影《环太平洋》为灵感所创作的全新动画影集《Pacific Rim: The Black》。(图/Netflix提供)

而曾获2010年度「漫画大奖」、「第14届手冢治虫文化奖短篇奖」,并由漫画家山崎麻里老师绘制的最知名作品《罗马浴场》即将推出动画影集,剧情描述一位罗马帝国时代的澡堂设计师穿越时空、来到现代日本,学习日文的澡堂文化,这次更加入一集由山崎老师特别撰写的全新故事!

《罗马浴场》(Thermae Romae Novae)海报。(图/Netflix提供)

不仅如此,Netflix当红动画影集《刃牙》在今天确认推出主角影集《范马刃牙》,描写范马刃牙与父亲范马勇次郎之间的纠葛恩仇。改编自求生漫画的动画影集《天空侵犯》,揭晓一群高中生在高空中冒命求生的精彩故事,Netflix今天最新公开两张主视觉,两位女学生浴血站在在高空的独木桥上,另一端则是手拿镰刀的恐怖女仆。

《范马刃牙》海报。(图/Netflix提供)

知名的爆笑漫画《极道主夫》今年才被翻拍为日剧,更找来男星玉木宏主演,今天公布将改编为动画影集的新消息,光是看主角用著一脸凶狠模样来做菜就能逗笑全球粉丝!发布会压轴之作则是经典漫画《轰天高校生》释出最新预告片段,揭晓这段因古文明神秘力量所引发的精彩争夺战。

《轰天高校生》海报。(图/Netflix提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