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何如芸16年前風光嫁入豪門,跟花蓮美崙大飯店董事長王敏錡結婚,婚後給王家添了2個男孫,何如芸甘願為家庭淡出演藝圈,專心相夫教子,沒想到去年爆出她跟丈夫已分居,更撕破臉對簿公堂,如今雖官司未完,但何如芸多了較多個人時間,也重拾明星光彩,51歲的她曬出與朋友聚會照,一席偽洞洞裝,讓人驚艷身材真是辣到不行。

何如芸當年成為豪門媳,沒想到隔年老公就鬧不倫風波,她選擇原諒,並甘心為家人離開演藝圈,沒想到16年後仍是婚變,何如芸坦言十年來對婚姻「一直有盼望,但一直失望」,因此提了離婚,但狠心喊切後,兩個未成年兒子卻被提早送出國念書,讓她徹底心死,跟王敏錡打離婚官司公然對槓,上演互撕劇碼。

事實上何如芸當時一邊處理官司的事情,一邊復出工作,身心俱疲到崩潰,但在親友鼓勵下堅強撐住,並在臉書發表「不自殺聲明」,直到接演的連續劇殺青,何如芸纔有多一些時間重新感受單身生活的美好。

今她在臉書現實動態分享了一張照片,是她與閨蜜鬱方相約聚會,何如芸認真打扮,穿著一席胸前開V的洋裝赴約,布料是膚色底黑色網紋印花,看上去超像透膚洞洞裝,加上她仍相當硬挺的腰桿,讓美胸特別突出,膚色又白又細滑,讓粉絲大讚好性感,連好友鬱方都激賞,將手掌放在她胸前比劃,調侃何如芸難得展現的凍齡火辣身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