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的爱她的话就一直要好好对她。

其实他对于爱情或者生活没有信心的原因并不是因为你,而是因为之前她的经历,这种经历可能已经变成他的梦魇在他的记忆里挥之不去。如果你想让她对你敞开心扉并对你有信心的话,那你就要加倍的爱她。

不要气馁毕竟光明会驱散黑暗的呀!

能问出这个问题的你应该是很在乎这个女生的吧,不管这个女生曾经经历过什么他现在遇见了你应该是很幸运的吧。

不过有一点要想清楚哦,如果你帮这个女生走出来的话你有可能会成为他心中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虽然他会比以前加倍的爱你信任你,可是这就意味著你对她的责任就越重哦。如果真正爱她的话就爱她一辈子吧,千万不要再做伤害她的人了。

他现在的不安全感,都是在试探你是不是也会像其他人那样离开他或者伤害他。只要你慢慢的接近他融化她的心她会很幸福的和你在一起。也会全心全意的对你。

一定要把她当成你的宝贝哦


好好爱她,带她体验生活的多元化,让她知道有人真心爱她,并且生活不只是有爱情,还有友情、亲情,有学习有工作有远方。简单的说,只要忙起来有事做,就没时间伤感悲观了。


让她感觉自己是值得被爱的。


爱一个人的时候,被爱的人是可以感受到的,


谢谢你邀请我,可是我因为大学遇到了两个渣男,对爱情都没有信心了 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下一段感情,甚至不想谈恋爱了。

可能只有时间吧,至少你女朋友还有你为她担心,真好。


用行动感化她


自救才是最有效的,你有什么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