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三姐妹許維恩、許路兒、 許菲菲一起拍攝公益照片。(圖/花仙子 ARCOS JOIN THE PINK)

許家三姐妹許維恩、許路兒、許菲菲一起響應乳癌防治宣導,拿起刀具拍攝公益照片,三姐妹的逆齡高顏值,美得像時尚海報。許維恩表示:「很開心這次和兩位姊姊一起做公益活動,也是三姐妹第一次合體做公益,對做公益的活動絕對是義不容辭。」

三姐妹本身也很喜歡做菜,拍攝時,要把刀具拿得漂亮、時尚、好看,擺了各種姿勢,害怕不小心劃傷彼此,很小心翼翼地在擺動作。而提到乳癌防治,許家三姐妹也都落實年度檢查,「其實我們每一年都會做健康檢查,乳癌這件事情是大家都熟知能詳,希望能做好這樣的預防,呼籲大家每一年都要做好乳癌防治的檢查,我們三姐妹也盡了一份心力,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保護自己。」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入獄還是得賠錢!胡睿兒違約私接工作遭提告 結果出爐...判賠124萬
防「婆婆殺了我」悲劇!5千苦媳「硬起來」 立法成案:禁姻親干涉夫妻
「最帥展昭」淪小商演走唱藝人? 何家勁落魄慘樣曝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