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三姐妹许维恩、许路儿、 许菲菲一起拍摄公益照片。(图/花仙子 ARCOS JOIN THE PINK)

许家三姐妹许维恩、许路儿、许菲菲一起响应乳癌防治宣导,拿起刀具拍摄公益照片,三姐妹的逆龄高颜值,美得像时尚海报。许维恩表示:「很开心这次和两位姊姊一起做公益活动,也是三姐妹第一次合体做公益,对做公益的活动绝对是义不容辞。」

三姐妹本身也很喜欢做菜,拍摄时,要把刀具拿得漂亮、时尚、好看,摆了各种姿势,害怕不小心划伤彼此,很小心翼翼地在摆动作。而提到乳癌防治,许家三姐妹也都落实年度检查,「其实我们每一年都会做健康检查,乳癌这件事情是大家都熟知能详,希望能做好这样的预防,呼吁大家每一年都要做好乳癌防治的检查,我们三姐妹也尽了一份心力,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保护自己。」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入狱还是得赔钱!胡睿儿违约私接工作遭提告 结果出炉...判赔124万
防「婆婆杀了我」悲剧!5千苦媳「硬起来」 立法成案:禁姻亲干涉夫妻
「最帅展昭」沦小商演走唱艺人? 何家劲落魄惨样曝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