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比赛录像的途径有哪些?

上古时代的文章可以看谁写的,有哪些写者推荐?对你而言,看比赛的时间和看文字的时间比例是多少?


问题和补充说明似乎不太一致,所以稍微修改了一下题目。

简单的回答一下问题吧,算是给提问者的一个导引。
  • 获得比赛录像的途径有哪些?

如果想直接获得录像资源,Sport-Scene和Sportbit(也就是俗称的SS和SB)是最著名的两个PT站点,不知道这两个网站就不要说自己爱看录像。这两个网站下载多有限制,而且如今SB已经很久无法登陆,SS也不比从前一般火热,国外比赛引入国内一般依赖一些独立的小站点。如果对于比赛不是特别挑剔的话,国内的论坛基本可以满足要求。

  • 如何了解早期NBA的内容?

获得NBA早期的内容主要依赖原版书籍,部分视频资料及纪录片,以及海量的网路资源。很多国外看起来文章无奇的专栏作家,都是研究NBA的行家里手。

举个例子:The First Tip-Off 是一本翔实的介绍NBA创立故事的书籍,其作者名叫查理·罗森,福克斯体育的专栏作家,想过他曾经给菲尔·杰克逊当过助教吗?当然,把资料整理好放到读者面前的毕竟是少数,想了解这项运动的历史,全凭积累与细心。
  • 如何分配阅读和比赛的比例?

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呢……

没有一定之规,如何分配时间全凭个人理解,不过看比赛的时间尽量不要比阅读的时间短。


首先你要知道一个名字,那个名字会引领你走上篮球这条不归路,这个名字大概是乔丹、科比、姚明(麦迪)、詹姆斯一类。然后你要关注一个球队,这个球队往往是之前提到的那个名字所在的球队,当然也有例外。随之而来的是你看了他们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为了他们赢而笑,为了他们输而痛(这期间很多人会觉得你莫名其妙)然后通过电视、网路、报纸杂志各种各样的途径了解到关于这个名字和这只球队的一切你能关注到的信息。再然后这些都将成为了你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姚明
上学期间打篮球,同学之间会聊到NBA,然后就开始关注比赛,回家在网上看近期比赛录像,后来有了自己喜欢的球队和球员,慢慢的就喜欢上它了。

当然还是从关注姚明开始的!


刚开始练习篮球的时候 对NBA并不了解 我是刚上高中的时候才开始学习打篮球的。一开始时自己练习每天就是在宿舍里面瞎拍。因为不会玩 所以很少在球场上和人玩耍。高中三年除了知道 科比 詹姆斯 姚明火箭之外 其他基本不知道。上了大学的时候 球技慢慢增进 在院系中还能混个篮球队(师范学院 男性稀少)上大学吗 又弄了个电脑 每天太闲了 除了篮球就是篮球 所以开始管制NBA 等于说是大一一年从NBA季前赛 一直看到总决赛 一个赛季的时间 对NBA算是弄清楚了 每一个队基本上都有了解了 可以说和人谈起NBA来 基本上能够糊弄下去 再渐渐的开始关注NBA历史 喜欢上了NBA 的故事

这一年 要考研 NBA开赛以来一直没有看过比赛 每天处于看战报的阶段 不过算是已经入门了


虎扑。
新球迷的话建议去看虎扑数据这样理解的快

当然还有球队的

等了解了一些了再尝试去看看新闻和直播中途你肯定会喜欢上一些球员和球队的多多关注他们 首推威少和欧文的
看过的第一场比赛是湖人打活塞总决赛
因为喜欢篮球就喜欢上了NBA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