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艺人小鬼黄鸿升于上月16日被发现骤逝在北投家中,享年36岁,让不少圈内好友无法接受,而因小鬼平时身体状况良好,经家属同意后,决定于板桥殡仪馆进行解剖,经过一个月判定,正式报告今(27日)出炉,检方表示,小鬼无明显外伤,确定死因为心血管问题致死!



图/翻摄脸书


针对小鬼的死因,检警会同法医在板桥殡仪馆进行解剖程序,小鬼父亲与妹妹均到场,负责解剖程序的检察官王乙轩受访时指出,解剖发现,小鬼死因是心血管的问题,没有明显外伤。根据警方先前初步调查,事发现场,房间内的冷气跟电视都是开启的状态,当时浴室水已经放好,黄鸿升口鼻出血、身上有穿衣服,但裤子半脱倒卧浴室门口,疑似准备要去洗澡,没想到却发生憾事,现场并未发现无任何药物与酒瓶。而小鬼父亲得知噩耗后相当悲痛,他表示,儿子前一天才和家人聚在一起吃饭,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图/东森新闻


小鬼日前晚上才透过社群平台IG限时动态发文,分享与爱犬的互动,没想到突然传出死讯,令众人措手不及。警方勘验,黄鸿升陈尸的住处是他自己购买的一间50多坪豪宅公寓,现场并无酒类或药物,初判是准备洗澡时在走道滑倒后撞到头部,引发突发性心肌梗塞,倒卧在走道间,可排除外力介入。另外,小鬼2019年初到医院做健康检查,报告中被验出三高,相当关心他的爸爸得知后,相当担心,让小鬼决心开始跑步、健身,就连以前爱吃的甜点,现在也都戒掉了,做出改变,只因不忍爸爸担忧自己。


图/翻摄脸书


(封面图/翻摄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