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分享婚禮穿搭。(圖/隋棠IG)

40歲隋棠半年多前與老公Tony,帶著大兒子Max、二女兒Lucy及麼兒Olie移居屏東恆春,近日她忙完臺北工作回南部參加友人婚禮,並於昨(26)日在IG分享婚禮穿搭,得體的搭配令人佩服其衣品。

▲隋棠南下投身兒童性侵害防治,偶爾才會回臺北工作。(圖/記者林柏年攝)

隋棠隨筆分享回家的日常,並附上自己和家人的婚禮衣著,只見她身穿一件藍色格紋寬版褲裝,無袖開V露出鎖骨及手臂線條,散發知性美,肩背法國時裝名牌編織包,以及人字拖涼鞋,整體搭配有型又不至於搶走新人風采。

「回到恆春就是開心,參加婚禮、曬了太陽、孩子赤腳奔跑、玩石頭、找蟲子,一切都是自由的感覺~咦等等,婚姻與自由...嗯...見仁見智了。」隋棠在附文寫道,

對此,有網友以為她說的「見仁見智」是在評論婚禮本身,隋棠解釋是「婚姻跟自由能不能劃上等號就見仁見智」,間接分享自己正享受5年來自由的婚姻狀態。(編輯:楊穎軒)

▲隋棠婚禮穿搭。(圖/隋棠I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