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分享婚礼穿搭。(图/隋棠IG)

40岁隋棠半年多前与老公Tony,带著大儿子Max、二女儿Lucy及么儿Olie移居屏东恒春,近日她忙完台北工作回南部参加友人婚礼,并于昨(26)日在IG分享婚礼穿搭,得体的搭配令人佩服其衣品。

▲隋棠南下投身儿童性侵害防治,偶尔才会回台北工作。(图/记者林柏年摄)

隋棠随笔分享回家的日常,并附上自己和家人的婚礼衣著,只见她身穿一件蓝色格纹宽版裤装,无袖开V露出锁骨及手臂线条,散发知性美,肩背法国时装名牌编织包,以及人字拖凉鞋,整体搭配有型又不至于抢走新人风采。

「回到恒春就是开心,参加婚礼、晒了太阳、孩子赤脚奔跑、玩石头、找虫子,一切都是自由的感觉~咦等等,婚姻与自由...嗯...见仁见智了。」隋棠在附文写道,

对此,有网友以为她说的「见仁见智」是在评论婚礼本身,隋棠解释是「婚姻跟自由能不能划上等号就见仁见智」,间接分享自己正享受5年来自由的婚姻状态。(编辑:杨颖轩)

▲隋棠婚礼穿搭。(图/隋棠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