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詹子晴IG)

丫頭(詹子晴)5月底和交往9年的男友王惟立登記結婚,升格人妻,沒想到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和老公到現在都還沒有住在一起,讓主持人Melody(殷悅)聽完當場愣住。

丫頭近日在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表示自己反對婚前同居,她認為同居可能會讓約會的樂趣消失,「約會開心的過程就是戀愛的氛圍,因為妳會特別為他打扮,在約會過程中,妳會享受那個感覺」,但若回到家就見到另外一半,那並不算是約會,也不會有戀愛的感覺,反而是在消磨對彼此的戀愛感。

(圖/翻攝Youtube11點熱吵店)

丫頭更透露自己和老公交往多年,但卻沒有同居,就是因為彼此都還維持著戀愛熱度,就連現在已經結婚了,夫妻倆至今仍是分居狀態,「我到現在都還是很熱戀的感覺。」丫頭進一步解釋,「我還有接下來50年要跟他住一起,為什麼要急著在戀愛的時候住一起?」

被問到會不會在同居第一天就後悔,丫頭表示則堅定表示不會,她認為結婚後就應該包容彼此,「不代表你自己就是對的。」

(圖/翻攝Youtube11點熱吵店)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老天不給離婚?戶政系統4個月「大當機5次」…臺中怨偶苦等4小時
國旅補助升級版!「進擊券」11月開跑 3步驟住宿省500元
防「婆婆殺了我」悲劇!5千苦媳「硬起來」 立法成案:禁姻親干涉夫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