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丫头结婚5月「至今仍分居中」!亲吐真实原因:很享受这种感觉

(图/翻摄詹子晴IG)

丫头(詹子晴)5月底和交往9年的男友王惟立登记结婚,升格人妻,没想到近日她在节目上透露,自己和老公到现在都还没有住在一起,让主持人Melody(殷悦)听完当场愣住。

丫头近日在综艺节目《11点热吵店》表示自己反对婚前同居,她认为同居可能会让约会的乐趣消失,「约会开心的过程就是恋爱的氛围,因为妳会特别为他打扮,在约会过程中,妳会享受那个感觉」,但若回到家就见到另外一半,那并不算是约会,也不会有恋爱的感觉,反而是在消磨对彼此的恋爱感。

(图/翻摄Youtube11点热吵店)

丫头更透露自己和老公交往多年,但却没有同居,就是因为彼此都还维持著恋爱热度,就连现在已经结婚了,夫妻俩至今仍是分居状态,「我到现在都还是很热恋的感觉。」丫头进一步解释,「我还有接下来50年要跟他住一起,为什么要急著在恋爱的时候住一起?」

被问到会不会在同居第一天就后悔,丫头表示则坚定表示不会,她认为结婚后就应该包容彼此,「不代表你自己就是对的。」

(图/翻摄Youtube11点热吵店)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老天不给离婚?户政系统4个月「大当机5次」…台中怨偶苦等4小时
国旅补助升级版!「进击券」11月开跑 3步骤住宿省500元
防「婆婆杀了我」悲剧!5千苦媳「硬起来」 立法成案:禁姻亲干涉夫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