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家维/综合报导

球星张宗宪历经携麻被逮事件后,日前获得缓起诉处分,老东家富邦勇士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27日宣布签约张宗宪。而他也在个人IG分享心路历程,同时也感谢支持他的球迷。

张宗宪。(图/翻摄自张宗宪IG)

张宗宪感性发文,坦言事件发生后一度做好最坏打算,「有一段时间,已经做好无法再回到球场的心理准备,对于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告诉自己平常心所以并不会特别去想,不论是海外或是国内,一直都有球队和我接触,但一直没有谈到实际合约的阶段,只围绕在『聊聊』而已。就像上面说得,已有最坏的打算在心情上也不至于有太大的起伏」。

他也透露重返富邦的契机,「直到Chris 传讯息给我,表达想给予我一次机会。当时心里很讶异,有点激动,过去曾想过这样的画面,但没想到会成真,更没想到会是Chris主动约我见面谈未来甚至是回到富邦,很兴奋能再次回到熟悉的环境,和队友及教练们在新的职业联盟奋斗,期许自己能够重新出发成为一个能好的人,队友、榜样,这次不再是单纯为了自己打球,过去犯的错让我明白,什么是失去却也明白失去也是一种获得」。

张宗宪也不忘感谢前东家梦想家以及球迷们,更感谢富邦给予机会,他表示:「和梦想家合作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经历了不完整的赛季,也找回以往熟悉的自己,不论是信心或是侵略性,一切发生的太快,就像是做了个短暂的美梦,心中没有任何遗憾只有感谢,谢谢梦想家的大家和一路支持我的球迷,最后想谢谢富邦! 谢谢Chri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