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叶毓兰称这样人格才完整 网狂酸这事

政治中心/综合报导

立法院内政委员会昨(26)日审查不当党产委员会明年度预算案,国民党立委叶毓兰在会中与林峰正面对面辩论妇联会、救总以及救国团的财产问题,叶毓兰表示自己曾参加过许多救国团的活动,相信林峰正也参加过,结果林峰正透露自己没参加过,被叶毓兰酸说,「那你非常不幸没有参加过,否则你的人格会更完整」。对此,资深媒体人黄创夏今日表示,「我也没参加过欸。」网友更狠酸,「气炸锅炸口罩应该是救国团学来的」。

国民党立委叶毓兰(图/资料照)

叶毓兰质疑,党产会选择性地采纳证据,质疑听证会与调查不公,他表示虽然不知道这些团体怎么生出来的,但过去几十年来,他曾参加过不少救国团的活动,「我相信主委,年轻的时候也有参加过(救国团活动)」。

结果,林峰正秒回说「很抱歉我没有」,叶毓兰听了后直呼,「那你非常不幸没有参加过,否则你的人格会更完整」,撂下这句话后随即结束质询。

对此,黄创夏今日表示,「我也没有参加过『救国团』欸,难道没有参加过的,都是『人格不完整』?人格完整者的条件是参加救国团?」

许多网友也留言表示自己没参加过,更有人酸:「这就是国民党人的素质」、「气炸锅炸口罩应该是救国团学来的」、「没参加过的一堆人好吗」、「她的人格完整是说洗脑成功」、「党国荼毒甚深,还自以为幽默」、「人格完整的人都会气炸口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