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議員蔡育輝呼籲鄉親給予國民黨機會,支持募款餐會讓國民黨能重新成長,也讓政治有監督制衡力量。(記者李嘉祥攝)

▲南市議員蔡育輝呼籲鄉親給予國民黨機會,支持募款餐會讓國民黨能重新成長,也讓政治有監督制衡力量。(記者李嘉祥攝)


國民黨臺南市黨部訂於10月29日晚間在永康區臺南商務會館舉辦募款餐會,臺南市議員蔡育輝今日呼籲鄉親能踴躍認購參加;他強調,民主政治需要政黨制衡,民進黨一黨獨大後,不顧全民健康堅持進口萊豬,此時更需要一個監督的政黨,呼籲鄉親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參加29日市黨部舉辦的募款餐會,協助國民黨來護臺灣保民主拚未來。

蔡育輝指出,民進黨二度執政後成立黨產會,對最大的政敵全面追殺,令國民黨面臨發不出薪水,黨部辦公室甚至淪為被拍賣窘境,他坦言國民黨會淪落到被打趴的地步,確實有很多值得檢討的地方,他自己也常感到失望,但國民黨曾帶領臺灣從貧窮落後走到進步富足,7、80年代臺灣錢淹目,外匯存底躍為世界第一,是光耀的亞洲小巨人,2至5年級生堪稱都親身經歷見證,並為這個「臺灣奇蹟」出過一份氣力。

蔡育輝強調,國民黨是個超過百年的政黨,年紀大了健康體質自然就不好,有些地方出現腐敗,很多民眾轉而扶持民進黨。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是萬萬不能,民進黨募款能力超強,以南市地方選舉來說,107年市議員選舉國民黨議員獲3266.9萬元政治獻金,民進黨獲8134.4萬元,是國民黨的2.48倍;今年1月的立委選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共獲4758萬元政治獻金,民進黨則獲1億2842.6萬元,是國民黨的2.69倍,加上民進黨成立黨產會斬斷國民黨的金脈,讓黨部連薪水都發不出來,只得一再裁員,苦哈哈已到難以生存的地步。

蔡育輝表示,他生長在這裡熱愛鄉土,從政20年「不改理想、不改初衷」,雖然對國民黨常有恨鐵不成鋼的憤慨,但他也跟許多人一樣對國民黨有期待希望改革,也堅信國民黨執政是安定臺灣、富足臺灣的最大力量,也呼籲鄉親迴響民進黨二度執政後缺乏政黨監督力量,專制與貪污狀況與過去的國民黨越來越像,強調臺灣不能再走回一黨專政的老路,否則最終受害的是百姓,希望鄉親贊助國民黨經費,讓國民黨重新成長,一起來維護民主自由,守護臺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