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议员蔡育辉呼吁乡亲给予国民党机会,支持募款餐会让国民党能重新成长,也让政治有监督制衡力量。(记者李嘉祥摄)

▲南市议员蔡育辉呼吁乡亲给予国民党机会,支持募款餐会让国民党能重新成长,也让政治有监督制衡力量。(记者李嘉祥摄)


国民党台南市党部订于10月29日晚间在永康区台南商务会馆举办募款餐会,台南市议员蔡育辉今日呼吁乡亲能踊跃认购参加;他强调,民主政治需要政党制衡,民进党一党独大后,不顾全民健康坚持进口莱猪,此时更需要一个监督的政党,呼吁乡亲再给国民党一次机会,参加29日市党部举办的募款餐会,协助国民党来护台湾保民主拚未来。

蔡育辉指出,民进党二度执政后成立党产会,对最大的政敌全面追杀,令国民党面临发不出薪水,党部办公室甚至沦为被拍卖窘境,他坦言国民党会沦落到被打趴的地步,确实有很多值得检讨的地方,他自己也常感到失望,但国民党曾带领台湾从贫穷落后走到进步富足,7、80年代台湾钱淹目,外汇存底跃为世界第一,是光耀的亚洲小巨人,2至5年级生堪称都亲身经历见证,并为这个「台湾奇迹」出过一份气力。

蔡育辉强调,国民党是个超过百年的政党,年纪大了健康体质自然就不好,有些地方出现腐败,很多民众转而扶持民进党。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却是万万不能,民进党募款能力超强,以南市地方选举来说,107年市议员选举国民党议员获3266.9万元政治献金,民进党获8134.4万元,是国民党的2.48倍;今年1月的立委选举,国民党立委候选人共获4758万元政治献金,民进党则获1亿2842.6万元,是国民党的2.69倍,加上民进党成立党产会斩断国民党的金脉,让党部连薪水都发不出来,只得一再裁员,苦哈哈已到难以生存的地步。

蔡育辉表示,他生长在这里热爱乡土,从政20年「不改理想、不改初衷」,虽然对国民党常有恨铁不成钢的愤慨,但他也跟许多人一样对国民党有期待希望改革,也坚信国民党执政是安定台湾、富足台湾的最大力量,也呼吁乡亲回响民进党二度执政后缺乏政党监督力量,专制与贪污状况与过去的国民党越来越像,强调台湾不能再走回一党专政的老路,否则最终受害的是百姓,希望乡亲赞助国民党经费,让国民党重新成长,一起来维护民主自由,守护台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