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100左右的


平价的卸妆油?是卸脸还是卸身体嘞?

其实我用的是卸妆蜜和沐浴油哎~

感觉我没啥发言权


一百以下不清楚,建议卸妆油提高预算,卸妆比彩妆本身重要的多。

推荐一个拔草一个!

图源网 侵权删除

首先卸妆油都有致痘风险,敏感皮慎重。

推荐植村秀的卸妆油,我用过绿色和紫色。

首先是产品大众很好买,味道颜色都很棒,卸妆力比较足,乳化也很快。

我中性皮没问题,但是我有朋友长痘。建议先买小的。

拔草three

非常不好用,网上风太大,辣眼睛!辣眼睛!辣眼睛!唯一优点就是好闻,不过意外的是他们家的眼唇很好用。


fancl无添加卸妆油(120ml)

①质地:流动性强,水油状

②味道:个人感觉有股淡淡的酸奶味~

③购买地点:小X书

④价格: ¥115

⑤使用感受:水油状,很容易涂开。清洁力强,乳化速度很快,卸的很干净。

⑥用量:我平时是淡妆,正常脸大小,一次按一下,可以连带颈部一起清洁。

⑦使用步骤:

1.溶解期:将油涂抹在脸部,用指腹打圆画圈,自下而上地轻轻按摩全脸肌肤,可加强按摩眉心、嘴角、鼻翼,溶解彩妆及污垢,持续大概1分钟。

2.乳化期:手沾取少量的水,重复在脸上画圆动作,待卸妆油乳化变白,再接著轻轻按摩约20秒。(乳化这步很重要鸭)

3.清洗期:使用温水冲洗干净。

ps:睫毛膏部分,可将卸妆油倒在化妆棉上,于眼部轻轻按摩再冲洗。


①贫民窟女孩 用的比较便宜,但是很喜欢的——美宝莲、。

美宝莲的简直好看又好用哟。

②其次附上我的肤质,我用这两款都不觉得刺激 ,通常我都是温柔的卸妆哈哈哈(?ω?)


贝德玛一生推,最近在用fancl。以前用过liz earl,芭妮兰,大柚子,dhc。liz earl和evelom使用感很像,皮薄的妹子们不建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