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泓哲/综合报导

日本职棒火腿队26日在选秀中选进大学强投伊藤大海,27日跟球团进行「指名问候」。根据日媒《报知体育》报导,火腿队送上监督栗山英树亲笔写下的祝福「一起夺得天下!」

伊藤大海。(图/翻摄自日本武士官网)

火腿队在26日的选秀首轮「单钓」(唯一指名不需抽签)毕业于苫小牧驹大学的投手伊藤大海。

火腿队选秀首轮指名伊藤大海。(图/翻摄自火腿队推特)

伊藤大海曾在2018、2019年入选日本武士大学代表队,并且最快球速可以来到155公里,曾在2018年荷兰哈连杯对战中华队出赛2场,投4局被敲出2支安打没有失分,是日本队夺下冠军的功臣之一。

火腿GM吉村浩直言,伊藤大海就是本届选秀最出色的大学生投手,「球队不仅追踪他今年的成绩,包括过去在大学和国际赛表现都有观察,且无论先发还是作为终结者都有其潜力,确实是最出色的大学生投手。

火腿队27日由球探部长大渕隆代表,前往苫小牧驹大学跟伊藤大海进行「指名问候」,伊藤大海也表示感谢火腿队的器重,未来作为职棒选手每天将努力不懈。

火腿监督栗山英树。(资料图/记者王怡翔摄影)

火腿队也送上监督栗山英树亲笔写下的祝福,上头写著「一起夺得天下!」伊藤大海也说,真的再次感受到自己将要踏入职棒的新世界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