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翻摄自脸书/小S徐熙娣)

女星小S(徐熙娣)与老公许雅钧结婚多年,夫妻俩育有3个宝贝女儿Elly(许曦文)、Lily(许韶恩)、许老三(许曦恩),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小S本身物质欲望很低,对于孩子们的金钱观非常看重,不希望她们养成随便乱花钱的习惯,不过唯独许老三经常让她很头痛。

小S今(27)日出席心路基金会募款活动,她表示虽然女儿们陆续开始有接代言,但赚到的钱全都必须存起来,当作是未来的读书基金,大女儿Elly曾询问过自己的代言费是多少,但小S都会呼拢带过,「不多,妳不需要知道,因为我也忘记了,少到妈妈都不记得了!」

小S透露,每次女孩们出门前,她都会百般叮咛「不准买很贵的东西」,不过有次3个女儿跟助理一起去逛街,回家后二女儿Lily爆料,许老三偷买了一条很贵的项链,小S马上去质问,结果许老三竟悠悠回:「这条才2000多!」让妈妈当场暴怒教训,「如果妳不懂得金钱的珍贵,这是爸妈努力赚来的钱,妳就去跪在祖先面前!」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恐怖压路机「吞人肉」!男保全遭活辗成肉泥…惊悚10秒全都录
国旅补助升级版!「进击券」11月开跑 3步骤住宿省500元
防「婆婆杀了我」悲剧!5千苦媳「硬起来」 立法成案:禁姻亲干涉夫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