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翻攝自臉書/小S徐熙娣)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夫妻倆育有3個寶貝女兒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許老三(許曦恩),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小S本身物質慾望很低,對於孩子們的金錢觀非常看重,不希望她們養成隨便亂花錢的習慣,不過唯獨許老三經常讓她很頭痛。

小S今(27)日出席心路基金會募款活動,她表示雖然女兒們陸續開始有接代言,但賺到的錢全都必須存起來,當作是未來的讀書基金,大女兒Elly曾詢問過自己的代言費是多少,但小S都會呼攏帶過,「不多,妳不需要知道,因為我也忘記了,少到媽媽都不記得了!」

小S透露,每次女孩們出門前,她都會百般叮嚀「不准買很貴的東西」,不過有次3個女兒跟助理一起去逛街,回家後二女兒Lily爆料,許老三偷買了一條很貴的項鍊,小S馬上去質問,結果許老三竟悠悠回:「這條才2000多!」讓媽媽當場暴怒教訓,「如果妳不懂得金錢的珍貴,這是爸媽努力賺來的錢,妳就去跪在祖先面前!」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恐怖壓路機「吞人肉」!男保全遭活輾成肉泥…驚悚10秒全都錄
國旅補助升級版!「進擊券」11月開跑 3步驟住宿省500元
防「婆婆殺了我」悲劇!5千苦媳「硬起來」 立法成案:禁姻親干涉夫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