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生日总是与粉丝一同度过的天王刘德华,今年因疫情关系,首次以直播方式举办「爱的连线生日会」!免抢票就能听到华仔现场飙唱《忘情水》、《心肝宝贝》等11首金曲,令粉丝大呼感动。刘德华也曝光了直播前亲自敷面膜、梳理头发等画面,只见59岁的刘德华,脸上几乎零皱纹,丝毫不见岁月的痕迹,果真是永远的「不老男神」!


图片来源:FB@刘德华粉丝同学会

刘德华经纪人:「华仔的不老秘诀,饮食是关键!」

刘德化的经纪人曾透露,华仔的不老秘诀,比起涂抹保养品,饮食才是影响的关键!刘德华一日三餐中,特别重视早餐,一定要包含谷物和蛋白质;到了午餐时间,华仔通常是一份「不加沙拉酱」的生菜沙拉,再搭配含蛋白质的小配料。午餐超健康还不够,据说,刘德华多年来晚餐都只吃清炒蔬菜、烫青菜,若工作到太晚,就会吃当季水果+坚果当宵夜!

延伸阅读:生完两胎没皱纹!40岁金泰希皮肤比灯泡亮,曝0成本抗老仙丹:每天喝「XX」超有效


图片来源:FB@刘德华粉丝同学会

刘德华自曝不老秘诀:每天大量喝「黑咖啡」

除了一日三餐吃得健康外,「黑咖啡」则是华仔自认冻龄的秘密!刘德华说:「我每天喝10几杯黑咖啡,睡前喝咖啡反而更能催眠我,睡得特别好!」刘德华自曝,从小对奶制品就很敏感,喝了心情会很不好。所以别人喝珍奶时,华仔只喝黑咖啡!编编提醒~饮用黑咖啡仍需适量,视个人身体状况调整!


图片来源:FB@刘德华粉丝同学会

刘德华自曝不老秘诀:30多年没喝「冷饮」

出道多年来,刘德华不止一次对媒体透露,自己已经将近30多年,没喝过冰水、冰饮品了!华仔更笑说,就算是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拍戏热的大汗淋漓,还是只喝热饮~刘德华说,热饮有助于血液循环,不容易老!除了只喝热饮外,刘德华每天也会自制混合果汁,例如:苹果加红萝卜等,但是一定都得是常温!

延伸阅读:朴敏英随身包包开箱!女神最爱的面膜、百元护唇膏、香水,超多私物必看

图片来源:FB@刘德华粉丝同学会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热门话题
募集美好商品,扩大招商中【点我报名】

延伸阅读

想要性感曲线?跟著郭书瑶这样吃,不挨饿也能轻松瘦!防疫也要美丽! 做好手部保养还你纤纤玉手换季皮肤变超干还脱皮!达人教你这样救,保养加1瓶,就不用换整套保养品冬天必备「瘦脸」发型!全智贤「微线条浏海」、Lisa「混血发色」,狂嗑火锅也不怕脸肿朴敏英随身包包开箱!女神最爱的面膜、百元护唇膏、香水,超多私物必看《2020粉美赏》特搜!美妆版激推保养、彩妆TOP1,李佳颖大推「精华粉底」也上榜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