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出席活动被认为五官与过去有点不同。(图/翻摄推特/PMYIFANSUNITED)

知名南韩女星朴敏英拥有气质外貌和魔鬼身材,在多部戏剧中都有亮眼表现的她,被粉丝称为「微笑女神」。26日她受韩国知名杂志邀约,出席公益活动,久违地公开露面,却被网友发现「鼻子怪怪的,好像和过去不同。」

朴敏英上周受韩国时尚杂志《W Korea》邀约,出席乳癌防治的公益活动「LOVE YOUR W」,以一身水蓝色背心短裙搭配黑色高领针织上衣,晒出修长美腿,发型则绑起高马尾,造型相当亮丽。然而照片曝光后有许多人都发现主办单位公开的2张照片中,朴敏英的「鼻子怪怪的」,以及颧骨乍看也和过去有些不同,更因此登上热搜,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朴敏英出席活动被认为五官与过去有点不同,因此登上热搜。(图/翻摄推特/minyoungsbeans)
有网友认为朴敏英的近照和以前完全没有不一样,认为只是现场灯光与拍摄角度的问题。(图/翻摄IG/rachel_mypark)

许多网友纷纷质疑朴敏英是否「进厂维修弄坏了?」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只是现场灯光与拍摄角度的问题,同时拿出5天前朴敏英在IG贴出的日常照片表示「这也是近照啊,和以前完全没有不一样」、「这只是锐利化滤镜开到最大而已吧!」

事实上,朴敏英过去曾公开坦承眼睛、鼻子都动过刀,她表示是妈妈希望女儿变美丽,才会送她去整型。除了双眼皮之外,鼻子也因为鼻骨有些歪斜动了手术,但她的人气从未因承认整型而受影响,大方承认的态度反而受到外界赞赏,为她圈粉不少。也因为效果自然,没有后遗症、恢复期超迅速,她开玩笑称自己是「适合整型的体质」,被认为是整形最成功范本之一。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日本激进组织遭大规模搜查 成员要求搜查前「先量体温」
生殖器穿278个环、眼球刺青 60岁男痴迷人体改造获金氏世界纪录
东门夜市捕获野生周杰伦!「整条街播他的歌」爽喊:谢谢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