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持人澎恰恰因欠下2.4亿元庞大债务,8月份才宣布破产,没想到刑事局警方在23日接获报案,称澎恰恰与三温暖董长杨振丰协商2000万债务,面临人身安全威胁。而当时大批员警确认澎恰恰位置后,经过侦讯后确认为乌龙一场。但今天传出,澎恰恰二儿子「皮皮」当天被强行带回家取走地契。


澎恰恰的债主之一杨振丰是知名金主,2006年曾因涉入前总统府副秘书长陈哲男贪污案,澎恰恰今年1月以2000万元支票向杨借款,但今年3月支票跳票,杨已声请本票裁定,可提强制执行。澎恰恰23日因为债务问题,和债主协调偿还的各项事宜,因此澎恰恰与儿子一同前往和3位债主聊天,随后澎恰恰表示因为要和3人商量其他事情,所以就先请儿子先自行返家。但今天传出,澎恰恰二儿子「皮皮」当天被强行带回家取走地契。据了解,杨已向法院声请本票裁定,澎的二儿子「皮皮」彭宸昊也是连带债务人,目前正进行调查。


对此,警方表示,经调查,澎恰恰当时先叫儿子回家,调阅监视器确认债主没有派人押走皮皮,且皮皮更没有拿契约返回原地。日前有民众在某三温暖看到澎恰恰疑似和对方起了冲突,担心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所以才会主动向警方报案,台北市警方接获通报后,也立刻调派大批员警到现场关心。员警确认澎恰恰的确切位置后,在三温暖找到澎恰恰和另外2位债主,并将其带回警局进行侦讯,警方经过确认后表示仅是乌龙一场,澎恰恰并没有面临任何的危险,双方只是在协调债务事宜。



(封面图/澎恰恰脸书、东森新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