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主持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元龐大債務,8月份才宣布破產,沒想到刑事局警方在23日接獲報案,稱澎恰恰與三溫暖董長楊振豐協商2000萬債務,面臨人身安全威脅。而當時大批員警確認澎恰恰位置後,經過偵訊後確認為烏龍一場。但今天傳出,澎恰恰二兒子「皮皮」當天被強行帶回家取走地契。


澎恰恰的債主之一楊振豐是知名金主,2006年曾因涉入前總統府副祕書長陳哲男貪汙案,澎恰恰今年1月以2000萬元支票向楊借款,但今年3月支票跳票,楊已聲請本票裁定,可提強制執行。澎恰恰23日因為債務問題,和債主協調償還的各項事宜,因此澎恰恰與兒子一同前往和3位債主聊天,隨後澎恰恰表示因為要和3人商量其他事情,所以就先請兒子先自行返家。但今天傳出,澎恰恰二兒子「皮皮」當天被強行帶回家取走地契。據了解,楊已向法院聲請本票裁定,澎的二兒子「皮皮」彭宸昊也是連帶債務人,目前正進行調查。


對此,警方表示,經調查,澎恰恰當時先叫兒子回家,調閱監視器確認債主沒有派人押走皮皮,且皮皮更沒有拿契約返回原地。日前有民眾在某三溫暖看到澎恰恰疑似和對方起了衝突,擔心可能會有生命危險,所以才會主動向警方報案,台北市警方接獲通報後,也立刻調派大批員警到現場關心。員警確認澎恰恰的確切位置後,在三溫暖找到澎恰恰和另外2位債主,並將其帶回警局進行偵訊,警方經過確認後表示僅是烏龍一場,澎恰恰並沒有面臨任何的危險,雙方只是在協調債務事宜。



(封面圖/澎恰恰臉書、東森新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