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机不断扰台,国军力保国家安全。民进党立委罗致政、苏治芬与知名餐厅胡须张及宁夏夜市于27日举办「我挺国军、鸡励人心」记者会,要向国军致敬,提供现役军人及军眷各项消费优惠,呼吁各行各业一起为国军英雄们加油。

据了解,相关活动也与民进党内的英系重新运作有关,现在英系与小英之友会结合,原本小英之友会在全国就有很高的组织力、动员力。日前澎湖一家饮料店因海军官兵执行临时任务而取消订单,总统蔡英文在视察时,利用空档前往该饮料店,特地买了150杯饮料给海军146舰队官兵,替国军加油的概念源自于此。

据悉,在中国的武力威胁下,具有社会力、组织力的小英之友会也思考如何能够力挺国军,并且给予支持打气,小英之友会与英系立委合作,透过商家提供优惠、折价等一系列活动支持国军。

苏治芬:台湾人团结才不会被欺负

知情人士透露,活动确实有英系的影子,并且有进行运作,但这与党内派系互争高低无关,刚好有小英之友会的社会力,并且透过立委的帮忙,盼能达到给予国军支持的最大效用。

在上次的全国加油站挺国军活动中,全国加油站董事长赖正时就是新北市小英之友会总会长,在27日的活动中,出席的国策顾问颜志发就是全国小英之友会总会长、曾任全国扶轮小英之友会总会长的国策顾问陈茂仁及英系立委苏治芬、罗致政均有现身。其他还有中华民国美容美发协会理事长许景然、国防部政战局副局长刘庆斌少将、国防部福利事业处处长吴俊一上校等。

苏治芬表示,感谢百工百业陆续推出支持国军的优惠活动,在这个时候军民同心很重要,国军在第一线为国家安全把关,百工百业都才能安心发展,台湾人要凝聚团结,才不会让对岸看低、欺负,希望大家支持国军也支持胡须张及宁夏夜市。

罗致政指出,本活动让国军及眷属暖心、暖胃,肯定胡须张董事长张永昌及宁夏夜市理事长林定国,参与社会公益不落人后,是企业挺国军的表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