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很懂妹子弧人是什么情况,现在她几乎都不来主动找我,这个我很无奈啊


我也觉得和男朋友进入了平淡期。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怕他有别的小心思,怕他看到我的缺点什么的,怕两人发生矛盾,百般喜欢也百般小心。

但是时间久了大家都放的开了,对彼此无伤大雅的缺点也没那么在意,嘻嘻哈哈就过去了。吵了几次架,也感觉就那么回事儿吧,都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儿,实在不行就服个软认个错。反正又不会超过一天。而且注意力也不全都放在他身上了,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去找自己喜欢的事情去做。

有的时候甚至觉得他烦,但是呢偶尔想想他离开我的画面,哎呀妈呀还是好好珍惜他吧。毕竟对他已经是无形中的很依赖啦。嗯,所以呢你要是实在不放心就晾著她个一天忙忙你的事情,看看她是不是主动找你。当然如果没主动找你好像也不能说明什么吧哈哈,可能是妹子心太大,或者是觉得别的事情比男朋友有意思,或者是在忙事情。

进入平淡期,我知道我有时候特烦他,但我尽量不表现出来,能和以前一样就和以前一样,装不了的就直接说,我有关于两个人的想法还是觉得要找他商量,每两三天就会不自觉的两个人谈一下心,像朋友兄弟一样,吐槽一下别人,也聊聊自己,他也会说他烦我了,觉得很累之类的话,但说开了就会好很多,都嫌弃就找自己喜欢做的事做,对他不要变,以前怎样就怎样 ,关心不能少,问候联系更不能少,否则不是平淡期,而是冷战期分手季了,相互理解一下就好了,别觉得烦,没他时你可能会突然发现有人烦挺好


才是真正意义上彼此试探 彼此确定心意的时期。

所以都会有彼此需要一段较为平淡简单的状态。


你主动找她啊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我就讲讲我个人的经历吧,我前任是属于舔狗类型的,因为双方喜欢就在一起的,算速度很快的那种…刚开始他就算特别的舔狗吧,但是我是个直女,一直吐槽他是渣男,很开心的聊了几天,算甜蜜期吧,我们都是暑假工那种,然后因为个人原因我出去兼职,就回的比较慢,然后就是平淡期就来了。就是你回我偶尔回一下,我回你也偶尔回一下,看到了也不想回那种,可有可无,没有话题,要么里一方强行话题终结,甚至有点像冷战期…聊天纯属看心情那种,平淡期很恐怖,能挺过的可以长久下去吧,但大部分人也是因此就终结了这段感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