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联赛后卫Lamelo Ball。(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NBA选秀会将在台湾时间11月19日登场,握有榜眼签的金州勇士近期积极展开试训,不过美国媒体透露,勇士会采取相对保守策略,锁定3名热门新秀包含「球三弟」LaMelo Ball在内打算3选1。

根据《The Athletic》的Marcus Thompson报导,勇士将会采取相对保守的选秀策略,人选将是后卫LaMelo Ball、后卫Anthony Edwards和中锋James Wiseman。这三人都被视为今年的状元大热门,而勇士对这三人的试训结果都相当满意。

《NBC Sport》的Marcus White认为,随著勇士主力射手「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年纪渐增跨过30岁大关后,19岁的Ball被认为相当有才华,是可以立即带领勇士第二阵容的主控。

不过勇士仍要看握有状元签的灰狼脸色,White认为若灰狼没有挑选Ball,那他将成为勇士的第一选择。但大前提是勇士没有把选秀签交易出去,在自由市场寻找老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