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心/综合报导

美国将于11月3日举行总统大选,尽管针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之子杭特,涉嫌利用拜登的权势向中国牟利等指控,并未真的遭美国法院认证有罪,但据「拉斯穆森」(Rasmussen Report)民调显示,过半可能投票选民已经认为此事应该是真的。对此,拉斯穆森民调也在其推特上表示,也许正是因为有审查,民众相信拜登有直接或间接从中国图利。

拉斯穆森民调稍早公布最新调查结果。(图/翻摄自facebook.com/joebiden)

拉斯穆森民调稍早公布最新调查结果,认为拜登可能提供儿子杭特以权谋钱,且是否认为拜登有没有直接或间接从儿子商业版图中获利,对此认为有可能的投票选民高达54%,其中44%认为非常可能是真的;38%认为这不可能是真的。对于这个民调结果,拉斯穆森也在其推特帐号表示,「尽管存在著言论审查,又或许正是因为有审查,民众相信拜登有直接/间接从中国图利」。

拜登的民调在这几个星期一路滑落。(图/资料图)

35%的选民认为,拜登比大部分的政治人物更没道德,但也有33%认为他比大部分的政治人物更有道德;46%的选民认为川普比大部分的政治人物更没道德,但也有36%认为他比大部分的政治人物更有道德。

拜登的民调在这几个星期一路滑落。4周前领先川普12%,3周前剩下8%,2周前剩下3%,今早公布的调查结果则输给川普1%。川普得到48%的支持,拜登47%,3%要给其他两位小党候选人,2%尚未决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