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ㄚ頭(詹子晴)在今年5月底與交往9年的男友王惟立登記結婚,兩人也常常在社羣網站上放閃,但日前她上節目時透露雖然已經結婚,但兩人是「分居狀況」,讓主持人Melody聽到當場愣住。

ㄚ頭上談話性節目《11點熱炒店》,大談婚姻話題,表示自己反對婚前同居,ㄚ頭指出她很喜歡約會的樂趣,因為每次約會都有戀愛的氛圍,女孩子會用心的為對方打扮,她直言「在約會過程中,妳會享受那個感覺」,但如果連回家都看到男友,久而久之戀愛感會被消磨殆盡,所以她主張婚前不同居。

ㄚ頭上節目主張婚前不同居,愛情才能長久。(圖/翻攝自ㄚ頭IG)

ㄚ頭強調,她從來沒跟任何一任男友同居過,包括交往多年的老公也一樣,當主持人Melody詢問她,婚後的生活有沒有發生變化,ㄚ頭回應,目前夫妻倆仍分開住,結婚五個月到現在還是很甜蜜的感覺,她解釋,對她而言,接下來還有50年可以跟老公住在一起,因此她並不急著與老公同居。


最後,主持人沈玉琳問她,是否會在同居第一天就後悔,ㄚ頭也堅定地說不會,「結婚之後本來就是應該包容彼此,不代表你自己就是對的。」

ㄚ頭與男友交往多年,今年5月登記結婚。(圖/翻攝自ㄚ頭IG)


(封面圖/翻攝自ㄚ頭IG)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