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ㄚ头(詹子晴)在今年5月底与交往9年的男友王惟立登记结婚,两人也常常在社群网站上放闪,但日前她上节目时透露虽然已经结婚,但两人是「分居状况」,让主持人Melody听到当场愣住。

ㄚ头上谈话性节目《11点热炒店》,大谈婚姻话题,表示自己反对婚前同居,ㄚ头指出她很喜欢约会的乐趣,因为每次约会都有恋爱的氛围,女孩子会用心的为对方打扮,她直言「在约会过程中,妳会享受那个感觉」,但如果连回家都看到男友,久而久之恋爱感会被消磨殆尽,所以她主张婚前不同居。

ㄚ头上节目主张婚前不同居,爱情才能长久。(图/翻摄自ㄚ头IG)

ㄚ头强调,她从来没跟任何一任男友同居过,包括交往多年的老公也一样,当主持人Melody询问她,婚后的生活有没有发生变化,ㄚ头回应,目前夫妻俩仍分开住,结婚五个月到现在还是很甜蜜的感觉,她解释,对她而言,接下来还有50年可以跟老公住在一起,因此她并不急著与老公同居。


最后,主持人沈玉琳问她,是否会在同居第一天就后悔,ㄚ头也坚定地说不会,「结婚之后本来就是应该包容彼此,不代表你自己就是对的。」

ㄚ头与男友交往多年,今年5月登记结婚。(图/翻摄自ㄚ头IG)


(封面图/翻摄自ㄚ头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