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朋友举例子说如果我看上喜欢的羽绒服想买而且买三件都是八九百的你愿意给我买吗?我的回答是我买啊但是我觉得买三件就没必要 买两件可以换洗 剩下一件的钱可以用在其他的地方 然后我女朋友就认为我们消费观念不一样要分手 请问是我哪里不对吗?还有我女朋友经常说你可能养不起我 经常拿我和她闺蜜或者朋友的男朋友比较 说我没有她朋友的男朋友好 不够细心 不够宠她 而且我们是异地 请问怎么办?


不是消费观的问题,她问这个问题也只是想试探你,或者想得到她想要的答案,你就直接说我会的,只要你想要,我什么都给你(man)。那估计她心里会乐开了花,也许她并不一定要买三件羽绒服,她只是想确定你能为她付出多少。

女孩子都比较作的,不要跟女生讲什么道理,特别是女朋友,用我同事的话说,我说的都是对的,就算错了你也不能反驳我,你反驳了你就错了。虽然比较极端也说明了问题,题主为何要跟女票这种特殊物种讲道理较真了,女票一般都是用来宠的啊,如果不是什么大是大非或者原则性的问题,你就把她当小宝宝看就可以了。

但她总是抱怨你不如朋友的男朋友,要从两方面看,一方面她可能觉得你给的关心不够,首先你们是异地,能给对方的关心本来就有限,如果题主稍微不注意,可能就忽略了你女朋友的小情绪,我跟我前任是有两年的异地,他去了南京读研,几乎两周就来找我一趟,每次来都带一堆零食到我楼下,那时候我们感情反而比在学校更亲密,每天都主动打电话给我,倾听我的烦恼,无条件的支持我的所有决定,总是鼓励我觉得我能做到很多事情,每个节日都准备很有心意的礼物(比起后来他送我的杨树林口红之类的,我更喜欢那时候他送我的刻著专属情话的小镜子),常常计划著去哪旅游(学生党比较穷,都是在周边转悠),去听校园演唱会,我们最大的爱好就是吃,所有每天都会讨论哪里有什么好吃的,不知题主对女朋友的关心到哪一层?你们的联系又到哪一步?另一方面可能就是她真的嫌弃你了,如果是这种情况,肯定是你某个方面不让女朋友满意了,这种情况如果你能通过交流感知到你女朋友对你某一个或几个方面强烈的不满,如果你很爱你女朋友,不想放弃这段感情,你就要努力改进这几个方面了,一般女朋友看到自己男友能为自己改变,即使改变不多,她也会很开心的,至少她看到你的努力。

还有其他情况,比如她喜欢别人了,时间久了她对你没感情了,这种情况放手会比较好。

补充一点,女生都比较缺少安全感,她要通过男生的表态来确认这个男孩子是值得我托付的,有些爱不用说,直接去做好了,用行动来让她感知到你对她的爱,爱情也是要不停投入的。

或者你试一下在某个阳光正好的午后,对著她的左耳说,宝贝,我爱你,左耳靠近心脏,甜言蜜语要说给左耳听。


emmmmmm你女朋友的家境比你好吗?是江浙沪人吗?平时对你要求很苛刻一不顺她心意她就要闹分手吗?愿意和你一起努力吗?经常看上想要的东西就直接让你给她买吗?你平时对她小气吗经常会给小礼物小惊喜吗?

以上...你的描述太笼统了,真的没办法给你分析,直接劝分手或者直接骂小姑娘拜金的都是断章取义狗,那些回答希望答主慎重考虑


你不应该沟通消费观的问题,应该沟通她还想不想过的问题


umm,怎么说这女孩还挺作的呀,八九百的羽绒服说贵不贵吧,一件优衣库也就这个价。非得买三件,她从前没有冬天衣服么……如果衣服够穿还不如买一件两三千的呀。

综上,觉得她条件不会太好,但也不会太差,买三件有故意试探你的意思。然后问题来了,她现在这个状态是不是题主想找的女孩的样子呢?如果以后她一直把你和别人比较,她不改变的话,你觉得会受不了吗?

首先答主你的立场需要明确,然后就是为了维护自己的立场该吵架就得吵,该分手就得分,该挣钱哄女朋友就行动。


分了吧 这种人不是单纯的价值观问题 是爱慕虚荣 喜欢比较 你买了3件会要第4件 如果她要别人养 那凭什么养她 有这钱养谁不是养 她当自己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作为女孩子我来回答一下啊,这根本就不是消费观的问题。这就是一个钓鱼执法。女孩想听的答案只有一个:我全身心都是你的,你要买什么都可以,三件羽绒服?不够的,应该买三十件!

问这个问题的时候,你以为她要的是答案,所以也认真回答了,这点其实还挺可爱的。但你错就错在,女孩子要的根本不是你的答案,是你的态度,一旦你的答案和她心中设定的标准答案不符合了,就证明你态度不行。那还留著过年?

没错,我知道这个逻辑不合理,但我们就是故意抛出这种不合理逻辑,好把那些自以为很讲逻辑很了不起不会考虑对方心情想法的直男,一个个钓出来,然后处刑啊~

可能会有很多直男要反驳我了,不是所有女生都是这样作这样有心机的。嗯,那你们慢慢找你们的白莲花哦~我去抱我老公相亲相爱去啦~


作为一个女孩子首先要自己可以买得起自己所需要的才有资格要求别人达到自己的消费水平,当自己都担不起自己的消费水平一味想要别人付出,这不就是爱慕虚荣吗?你的女朋友总说你可能养不起她,难道自己不能养自己吗?就算以后结婚你养的起她会愿意照顾好家吗?再一个她老是这么说,拿你跟别人做比较只能说明她不相信你,也没有要和你一直走下去的想法。所以兄弟想要结婚对象还是换人吧!毕竟娶妻娶贤请慎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